特地陶瓷再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icon 2015-04-22 20:16:26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1日,由中国陶瓷建材市场协会发起,中国陶瓷新闻网和佛山陶瓷网联合主办的中国陶瓷品牌论坛暨2015中国陶瓷品牌榜颁奖大会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盛大举行。

  2015年4月21日,由中国陶瓷建材市场协会发起,中国陶瓷新闻网和佛山陶瓷网联合主办的中国陶瓷品牌论坛暨2015中国陶瓷品牌榜颁奖大会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盛大举行。中国陶瓷建材市场协会苏纶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中国中央党校国情国策高级研究员张永农及陶卫企业各大精英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特地陶瓷再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特地陶瓷再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特地陶瓷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据了解,2015中国陶瓷品牌榜自2014年1月6日开始网上投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设计师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成为了行业评选中影响力比较大的综合性榜单。经过三个月的激烈投票,在专家评委以及全国消费者的投票选择下,特地陶瓷凭借着雄厚的综合实力在数百家陶瓷企业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这一最高奖项。

  奋力十三载,美誉远名扬。成立于2002年的特地陶瓷,自建立之初就按严格的品牌操作模式打天下,十分注重产品的原创和精品打造。拥有着代表业界领先水平的I&I(研发)中心、佛山三水、江西景德镇、肇庆广宁占地3520亩的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创新能力,彰显出特地陶瓷在建材行业的领导地位。

  于此同时,持续的实力增加、良好的品牌服务与成功的运营策略,也让特地陶瓷这一品牌形象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日渐凸显。此次荣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这一殊荣,既是对特地陶瓷品牌成就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提醒着我们在品牌发展道路上更加奋进,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来回报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