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为啥要干“不挣钱”的“0元”装修

icon 2015-04-24 14:00:21
icon 0

摘要:4月18日,轻舟装饰公司推出全新“0元”装修模式,这是轻舟装饰在颠覆家装行业布局的重要一步。

  当很多品牌家装公司都换上了“互联网焦虑症“的时候,当行业里还在讨论“爱空间”到底能走多远的时候,当很多家装公司推出各种O2O模型,建立新型家装模式时,轻舟装饰却超前一步,推出了具有颠覆性互联网思维的“0元”装修,真正成为家装行业逆势而上的弄潮儿。

轻舟装饰为啥要干“不挣钱”的“0元”装修轻舟装饰推出“0元”装修

  4月18日,轻舟装饰公司推出全新“0元”装修模式,这是轻舟装饰在颠覆家装行业布局的重要一步。据悉,“0元”装修是指消费者在轻舟装饰订购的主材消费额达到工程消费额的300%时,工程施工费用就将全部免除(不含管理费、设计费及税金),让装修直接预算直接等于主材款。举例来说,客户李女士房屋面积为100平米,施工款为40000元,管理费4800元,税金约为1500元。那么,李女士在轻舟公司订购主材产品达到138900元时,即可享受施工款为0元的免费施工服务。

  传统装修模式 → 装修直接预算=工程款+主材款

  轻舟“○”装修模式 →装修直接预算=主材款

  在家装行业,随着材料成本和施工人工成本的上涨,装饰企业已经变成典型的价高利薄的行业。而近来家装业“搅局者”日益增多,市场的蛋糕在变小,竞争日益白热化,很多家装企业纷纷靠变革求生存。但轻舟推出的“0元”装修,若按照这样的模式操作,企业是没有利润的,甚至还有赔钱的风险,那轻舟装修为什么还要推出“0元”装修的服务模式呢?

  “‘0’元装修不是不挣钱,而是降低了家装公司的利润,让利于消费者。轻舟推出的‘0’元装修,从改变经营模式入手,放弃既得利益,改变与消费者之间‘计较’的关系;为有个性化装修需求的中、高端消费者服务;实现目标用户量的稳步增长,真正实现互联网思维倒逼家装行业,让利于民,让轻舟成为一家‘互联网’企业。”金波表示,轻舟装饰将坚定的做好“0元”装修,在实现让利于消费者的同时,不断深化轻舟的品牌内涵和影响力,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自我变革与挑战,逐步做到颠覆整个家装行业!

  如果说“0元”装修是轻舟装饰体现了轻舟企业经营大变革,那么轻舟多年来在家装行业的成果敢于全面推出“0元”装修的信心所在。

轻舟装饰为啥要干“不挣钱”的“0元”装修轻舟装饰-北京家装发展中心总经理 金波

  “0元”装修模式是轻舟划时代的大手笔,其实最终受益的,还将是普通消费者。可以说,轻舟真正践行了互联网精神,因为有实实在在的真本事。

  首先,“0元”装修最大限度的实现消费透明化,家装公司历来采用工程施工和主材订购双项收费模式。其中,工程施工的收费透明程度最低,而主材产品的价格在同一区域内是透明的,执行厂家的统一定价标准。因此,“0元”装修模式,可以让消费者更加透明的消费,清楚的知道自己花的钱是便宜还是贵了。

  其次,“0元”装修模式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显著降低了装修成本“0元”装修,让消费者节省下用于基础装修施工费用的钱,从而选择自己心仪的、品质更好的主材产品。通过“0元”装修,消费者的施工成本变为0,最大限度的打消了消费者的困扰。

  第三,让消费者的装修设计、施工服务更加便捷完整。通过“0元”装修,消费者可以节省下施工的费用,提升主材产品的档次和品质,统一订购,在装修前一站式购齐。设计师可以准确通过设计方案解决施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到统一规划,避免突发问题。

  此外,经过多年在家装行业的深耕,轻舟装饰培养了大量专业装修人才,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些都是轻舟装饰敢在2015年推出“0元”装修的“底气”所在。

  业内人士指出,家装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互联网新模式也层出不穷,但因家装公司属于传统行业,做到互联网+家装容易,但要做到将互联网融合进家装企业骨髓,还是非常有难度的,仍然是一片亟待开发的新领域。轻舟装饰“0元”装修模式的推出不但能够让轻舟装饰抢占市场的一个至高点,也能够让行业反思,家装企业是不是应该多一些真正的创新,少一些忽悠!(文/新浪家居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