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卫浴】- 银河7号 登峰着陆

icon 2015-04-26 22:42:34
icon 0

摘要:经过新中源卫浴半年来严密谨慎的研发试验,银河7号浴室柜登峰着陆。此次的新品浴室柜采用航天铝合金型材制作而成,无论从材质上还是结构上都是传统铝柜的突破,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品质和全新的体验。

【新中源卫浴】- 银河7号 登峰着陆

  经过新中源卫浴半年来严密谨慎的研发试验,银河7号浴室柜登峰着陆。此次的新品浴室柜采用航天铝合金型材制作而成,无论从材质上还是结构上都是传统铝柜的突破,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品质和全新的体验。

【新中源卫浴】- 银河7号 登峰着陆

  革命新材——航天铝合金型材

  银河7号系列选用高级航天铝合金型材制作,从传统的铝材柜中脱颖而出,每一块型材都是设计开模而成,独一无二;再经过精密的拼接组装双重固定,经久耐用。

【新中源卫浴】- 银河7号 登峰着陆

  都是金属浴室柜,那银河7号系列跟传统的金属柜有什么区别呢?

  传统的铝柜用的是蜂窝铝板或泡沫铝板,用只有0.2mm薄铝板包着泡沫或蜂窝铝折边互扣成15mm的厚度。而银河7号系列采用的是航天铝合金型材,经过严密的设计研发,开模制作拼接而成,型材的材料厚度达0.8mm。

【新中源卫浴】- 银河7号 登峰着陆

  不变形

  银河7号由壁厚达0.8mm的航天铝合金型材加工而成,型材内腔藏有加固筋,硬度超越不锈钢板、蜂窝铝板,不变形,平整度好。

  不褪色

  航天铝合金型材经过高低温两种工艺处理,形成有效保护层,一抹即净,便于清洁保养,耐腐防蚀,永不褪色。

  不开裂

  航天铝合金型材耐候性强,即使环境有强烈的温度、干湿变化也不会开裂,牢固可靠,经久耐用。

  不生锈

  航天铝合金型材表面形成铝镁合金的致密氧化层,化学性能稳定,从根源上有效杜绝氧化生锈。

  不发霉

  航天铝合金型材具有金属铝防潮防水的特点,从根本上有效防止因处于潮湿环境而吸湿发霉。

  不刮手

  应用ABS安全护角技术无缝拼接于型材上,外观美观且使用安全,技术上解决了金属柜边角锋利的现象。

  无甲醛

  绿色环保,全金属结构,不做油漆不含甲醛,对人体无害,航天铝合金型材自身无磁性、无辐射、无毒性,是国家推荐的新型环保材料。

  DIY搭配

  除了提供不同的尺寸选择之外,还有镜柜、镜子、侧柜自由的组合配置,另外提供不同的花纹选择,给您一个DIY的创作机会。

【新中源卫浴】- 银河7号 登峰着陆

  更多款式尺寸组合,请点击观赏:http://xinzhongyuan.j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