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派喜 暖送万家”久盛•暖宝旺在行动

icon 2015-04-24 16:54:04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6月30日,久盛地板“五一派喜 暖送万家”活动将持续进行,活动期间,凡购买久盛“暖宝旺”纯实木地热地板满50M2 ,即可获赠亚花梨仿古实木椅1把!

  即日起至6月30日,久盛地板“五一派喜 暖送万家”活动将持续进行,活动期间,凡购买久盛“暖宝旺”纯实木地热地板满50M2 ,即可获赠亚花梨仿古实木椅1把!

  久盛地板“暖宝旺”纯实木地热地板,发起国内地板行业首家与国际具有核心科技—木材改性—乙酰化技术“之父”杰森公司合作,经过多年精心研究,创新了木材乙酰化技术,在经过真空加压的方式将醋酸酐注入木材内部,发生乙酰化反应,使内部纤维结构更紧密,在地热环境中不会发生开裂、拔缝等现象,使其效果更加“天衣无缝”,更价稳定。

  “暖宝旺”地热地板,还采用了目前行业领先的微波分子震荡技术,应用于各种高端材种,在不改变木材天然体色、保留木材优质天然特性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木材的稳定性。同时,采用自主创新的三元反锁技术,更牢固、更稳定、更持久,反锁倒角面积与角度更合理,可任意拼装,铺装更为简便,彻底克服了地板受外界冷热干湿变化过程中产生的离缝、翘曲起鼓等问题,整体锁力效果最好。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五一派喜 暖送万家”久盛•暖宝旺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