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往神驰•惊艳爵轮 法恩莎卫浴爵系列发布

icon 2015-04-24 16:25:30
icon 0

摘要:4月23日,法恩莎卫浴以“意往神驰·惊艳爵轮”为主题,于上海东方路1号其昌栈码头正式开幕召开法恩莎卫浴“爵”系列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

  4月23日,法恩莎卫浴以“意往神驰·惊艳爵轮”为主题,于上海东方路1号其昌栈码头正式开幕召开法恩莎卫浴“爵”系列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

意往神驰•惊艳爵轮 法恩莎卫浴爵系列发布

  据悉,法恩莎卫浴智能坐便器“爵”初上市,便揽获广州设计周产品设计大奖。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线条流畅率性的兰博基尼跑车造型,设计运用有机曲面构成的。在现场,法恩莎卫浴“爵”系列智能坐便外观线条优雅有形,又宛如少女腰部优美的曲线,流露出最本我随性的气质,使人眼前一亮。

意往神驰•惊艳爵轮 法恩莎卫浴爵系列发布

  发布会现场,法恩莎市场部总监刘琳娜对爵系列的“超低功耗”进行数据解读。称“环境25℃时,关闭座温功能1天只耗电0.06度,选择1档座温时1天只耗电0.1度”。一度将发布会现场推上高潮。

意往神驰•惊艳爵轮 法恩莎卫浴爵系列发布

  “法恩莎品牌跟我们华耐立家联手发展,不管是从品牌的发展还是从我们华耐立家发展来看,都是强强联合的发展模式,所以上海法恩莎卫浴在华耐立家的经营管理之下,它一定会走得更远,也会走得更好。” 华耐立家建材连锁上海分公司法恩莎品牌总经理李林明这样表示。

  同样的,与“爵”的设计理念一致的是,此次新品发布会所传递的是一种“生活的本质是自由与随性”,旨在打造与法恩莎卫浴品牌相吻合的意式小资风情,让我们在这种回归生活本质的氛围中见证爵”系列智能坐便器的闪耀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