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家居周年庆火爆现场 超值大奖感恩回馈

icon 2015-04-27 16:42:29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6日,北京万兴家居广场举办了盛大的一周年店庆活动。促销力度空前,数千名消费者周末蜂拥而至,血拼万兴家居。

万兴家居周年庆火爆现场 超值大奖感恩回馈万兴家居一周年庆火爆现场 超值大奖感恩回馈

    2015年4月26日,北京万兴家居广场举办了盛大的一周年店庆活动。促销力度空前,数千名消费者周末蜂拥而至,血拼万兴家居。

万兴家居周年庆火爆现场 超值大奖感恩回馈活动火爆现场

    据记者了解,万兴家居在4月25-26日隆重推出“周年盛惠,价杀全城”特惠促销活动,以回馈开业以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万兴家居周年庆火爆现场 超值大奖感恩回馈万兴家居广场

    万兴家居运营总监李宇告诉记者,万兴家居位于南三环玉泉营家居建材商圈,10万平米的面积,已经成为玉泉营地区体量最大的家居建材广场。并力图打造为主材及基础建材一站式购齐的家居卖场,产品品类涵盖儿童家居、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地板、陶瓷、卫浴、墙纸、木门等家居装修必备的各大类别,可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以其齐全的品类、适中的价位,被称为三环边最具性价比,最贴近百姓的家居建材广场。

万兴家居周年庆火爆现场 超值大奖感恩回馈周年庆促销活动

   值此一周年之际,万兴突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吸引了来自京城四面八方的业主汇聚而来。此次活动不仅推出了商场全年最低的优惠价格,更是用“无需购物、百吨大米全城送”、“真金白银,百万现金疯狂抓”、“终极大奖,十万家电疯狂抽”、“到点即送、免单现金任你抽”等多重豪礼送不停活动,让每一个前来的消费者都不虚此行。

    万兴家居执行董事吴国伟透露了2015年的三大目标:第一,将扩大推广渠道、大力加强营销宣传;第二,对现有商户进行调整,淘汰部分商户,增加一些有实力的商户;第三,调整家具馆的布局,重新打造卖点,力争将万兴家居打造成为一家独具特色的家居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