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磁砖“51玩大的”

icon 2015-04-28 17:08:37
icon 0

  送超值电器、送现金、送出最高性价比,长谷磁砖,五一玩大的!2015年五一小长假,长谷磁砖重磅推出O2O第一波钜惠---长谷天猫旗舰店携手线下指定长谷展厅一起玩大的!长谷磁砖在仿古砖领域从线下领跑到线上,首开仿古砖O2O先河,这个五一,长谷磁砖注定要被记住!

长谷磁砖“51玩大的”

  长谷磁砖作为国内仿古砖的领导品牌,古韵、彩岩等经典系列推出后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在此次玩大的五一庆典中,古韵、彩岩系列带领众多热销、新品系列直接给出最优惠价格,比任何环环相扣的常见活动都直接都给力。所以,就在这短短3天里,各种超值电器、现金红包、优惠价格全在这短短3天里,长谷磁砖多少花样想怎么铺就怎么铺的豪放好心情都在这五一3天里!

  活动期间,顾客买满9999元送价值999元品牌空气炸锅一台;买满19999元送价值1999元品牌扫地机器人一台;买满39999元送价值3999元品牌超薄电视机一台。现金红包玩抽奖,100%无条件无门槛天猫进店就能玩。更有两款活动新品力度玩的大上加大,五一三天里只要每天抢进付款前三名,就能在活动基础上,每平米最少再减5元!

  玩归玩,仿古砖是需要细心耐心的贴心服务的,铺贴方法、搭配、数量计算都需要专业指导。所以,要想最快抢占最多优惠,还请先登陆长谷天猫旗舰店仔细沟通风格、色调等设计需求,长谷磁砖的线上客服团队全由长谷磁砖线下最资深的咨询顾问抽调组成,先和她们确定好方案,然后就来一起倒数吧!长谷磁砖,五一玩大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