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陶瓷滕州大型建材团购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4-29 14:21:38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5日,在萨米特陶瓷“惠民行动”滕州大型建材家居团购盛宴在滕州宾馆隆重举行。由萨米特陶瓷主导,联合十八家一线品牌共同举办。本次惠民行动以“为业主把关,为业主省钱”为核心出发点,全力打造着实为民的家装采购盛宴。

  2015年4月25日,在萨米特陶瓷“惠民行动”滕州大型建材家居团购盛宴在滕州宾馆隆重举行。由萨米特陶瓷主导,联合十八家一线品牌共同举办。本次惠民行动以“为业主把关,为业主省钱”为核心出发点,全力打造着实为民的家装采购盛宴。

  中午12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团购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大抽奖、红包墙、礼品大派发等等环节一轮接一轮,业主们抓紧时间下订单,生怕错过了大奖。会场上数人气最旺的展位,绝对是滕州最具影响力陶瓷领导品牌—萨米特陶瓷。从12点到活动尾声,萨米特陶瓷的展位皆人气满满。

  本次萨米特陶瓷山东滕州建材团购会取得圆满成功。萨米特陶瓷活动收获100多单的好成绩,超越众多品牌位居第一。这也再次证明了萨米特的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滕州萨米特将一如既往,为滕州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贴心的服务。同时将继续举办如此的惠民行动,切切实实让利给滕州市民,让滕州市民皆能享受一线品牌所带来的优质体验。(文/傅小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