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

icon 2015-04-29 11:53:44
icon 0

  2015年4月21日上午,由实创装饰、业之峰装饰、阔达装饰、尚层装饰、今朝装饰、星艺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名雕装饰、浩天装饰、红蚂蚁装饰、申远建筑装饰、欧坊装饰的30名嘉宾组成的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了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欧洲涂料展览会(ECS2015)。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                          欧洲涂料展考察团合影                          

  该展会每两年一届,由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与涂料行业媒体Vincentz共同主办,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目前已经发展为世界涂料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在2015年的欧洲涂料展览会上,数百家优质参展商吸引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参加了展览会,展出面积达到62860平方米。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了配套论坛,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与会代表,堪称是全球涂料行业的盛会。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ECS欧洲工业涂料展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展会一角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涂料原材料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参加该展览会极为踊跃。2015年有几十家中国企业参展,中国展团面积超过1000平米,团组规模达到一百余人。在本次展会上,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的成员们,与各国参展商进行了交流,对家装涉及的环保涂料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瓦克展台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位于慕尼黑东北部的Poing房屋建造中心(Bauzentrum Poing),参观了德国当地建筑公司搭建的几十间样板房,并跟几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个中心是一个供房屋建造公司展览样板房和洽谈生意的园区,园内大约有50家公司参展,都是帮有地皮的客户建造房屋的,房地产开发商并不在这里参展,每年有数万人前去参观。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样板房展示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深入交流

  该园区展览的样板房各式各样,有传统风格的纯木房屋,也有集成控制的现代化住房,还有节能效果突出的被动式节能屋,最快的房屋搭建三天即可完成。除了领略欧洲的建筑设计理念,参观者还可以看到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家装新材料及新工艺。很多当地公司都准备了墙体剖面样本,可以清楚地看到墙体共有几层、使用了什么材料。来自中国的家装界精英与Poing工作人员针对家装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探讨,相信这次访问将会推动中国家装的环保进程更上一层楼。

东方雨虹欧洲工业考察团参观ECS涂料展考察团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