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墙纸荣获医院建筑优质绿色供应商称号

icon 2015-04-29 11:48:56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5全国绿色医院建设论坛”在天津隆重拉开帷幕,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医院建筑优质绿色供应商”称号。

  2015年4月2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5全国绿色医院建设论坛”在天津隆重拉开帷幕,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医院建筑优质绿色供应商”称号。

特普丽墙纸荣获医院建筑优质绿色供应商称号

  伴随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客观需求,推动绿色医院建设领域科学理念的创新与发展,促进各类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的应用,帮助各级医院组织寻找绿色建筑材料,有效提高医院建筑水平,推动医院可持续、绿色、健康发展。作为中国第一家墙纸企业,特普丽墙纸早在2001年便已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卷防污抗菌墙纸、第一卷表面强化医用墙纸,为中国医院的可持续、绿色、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室内装饰材料。

特普丽墙纸荣获医院建筑优质绿色供应商称号

  特普丽近四十年的发展中,不断研发创新,并在医院的装修中得到广泛应用。在北京, 80%以上的三甲医院使用过特普丽墙纸:北京医院、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医三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武警总医院等皆使用过特普丽墙纸。

特普丽墙纸荣获医院建筑优质绿色供应商称号

  特普丽墙纸自1976年建立以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为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中国医院建筑的绿色发展、中国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提供着时尚、健康、绿色、环保的室内时装,并引领中国墙纸行业迈向崭新的发展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