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1号垫,细微之处见真情

icon 2015-04-30 14:06:00
icon 0

摘要:最近有用户向顾家床垫官微反映道:“在顾家门店试躺1号垫的时候,我觉得很舒服,导购员对我身体的测试,以及对床垫的讲解让我很想一觉睡过去。说实话,我抵抗不了顾家1号垫对我的诱惑,最终我订购了2张1号垫。”

  最近有用户向顾家床垫官微反映道:“在顾家门店试躺1号垫的时候,我觉得很舒服,导购员对我身体的测试,以及对床垫的讲解让我很想一觉睡过去。说实话,我抵抗不了顾家1号垫对我的诱惑,最终我订购了2张1号垫。”

顾家1号垫,细微之处见真情顾家1号垫,细微之处见真情

  顾家1号垫自4月18日在全球上市以来,以席卷之势在顾家家居全国多个门店创造床垫销售记录。顾家家居各地客户代表、导购员及广大用户对顾家1号垫赞不绝口,他们感受到了顾家1号垫的真挚心意:真真为用户着想的好床垫。

  顾家1号垫,所到之处必是缤纷

  4月26日,在浙江台州椒江顾家家居门店里,来来往往的顾客穿梭于顾家家居沙发和软床门店之中。在软床门店里,众多顾客驻足流连于门口那张1号垫。很多顾客躺在1号垫上感受她的软硬度与舒适度。配合着1号垫标配的2只乳胶枕,椒江顾家家居门店成为当天该商场客流量最多的门店。

  岂止椒江,在浙江省其他城市,在山东济南、内蒙古呼和浩特、四川成都、湖南长沙、东北大连……凡是顾家1号垫所到之处,必是一派缤纷之色。顾家1号垫之所以如此畅销,是因为她站在广大用户的角度,要为绝大多数国人解决选择床垫的难题。

  顾家1号垫,细微之处见真情

  但凡有过买床垫经历的人都会理解这一苦恼:你得没完没了地花时间亲自去体验,还不一定能得偿所愿。顾家床垫花了一年的时间寻找最好的材料,并设定弹簧的硬度标准,以2.2mm线径的独立筒弹簧作为床垫坚固的支撑,使之适合大多数国人的睡感要求,让人们不再困惑于那些头痛的复杂选择。

顾家1号垫,细微之处见真情顾家1号垫,细微之处见真情

  顾家1号垫让许多用户享受到了质感睡眠和快乐睡眠,正如顾家1号垫的一位试睡师所说:

  “对于讲究美食的人来说,色、香、味似乎是最标准的评判。然而我个人觉得顾家床垫又何尝不是呢?色对应的是它一目了然的简洁绵白和缝工精美的直观;香当然是指它散发的那种淡淡的乳胶清香;而味道无疑是指睡觉时的那种香甜和舒适,这才是它的灵魂和入味之处。

  人们常说细微之处见真情,而我却想说顾家床垫的真情不就是体现在细微之处吗?对于细节,我不求极致,但顾家床垫所显现的细节,我正在快乐地品味。”

  想睡个好觉,想利用节假日的闲暇时光选张好床垫,不妨考虑下顾家1号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