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好声音许柯夫: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icon 2015-04-30 14:55:06
icon 0

摘要:“在梅边落花似雪纷纷绵绵谁人怜,牡丹亭上我眷恋日日年年未停歇…..”出于对王力宏的热爱,青年歌手许柯夫在仁豪好声音的舞台上几度演唱偶像的歌曲。

  “在梅边落花似雪纷纷绵绵谁人怜,牡丹亭上我眷恋日日年年未停歇…..”出于对王力宏的热爱,青年歌手许柯夫在仁豪好声音的舞台上几度演唱偶像的歌曲。

仁豪好声音许柯夫: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而谁又能想到,这个舞台上看似有点桀骜不驯的少年曾用了大半段的青春岁月来追求音乐梦想。

  爱音乐有什么稀罕

  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获得了一场音乐比赛的冠军,许柯夫开始了对音乐的追求。如果人生注定有梦想,许柯夫接下来疯狂的参加各种歌唱比赛,也只不过希望自己的音乐之路可以走得更加的远。

仁豪好声音许柯夫: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但前进的路途中,总会有阻力,总会有人不断地的提醒他,音乐是一条难走的路。或许是执拗的坚持和不断的努力,忽略这些声音,许柯夫拿到了一场又一场音乐比赛的奖杯。

  因为错失机会,懊悔的许柯夫曾经关起门来自我封闭,不和外界沟通,险些患上自闭症。当同一个学院的师妹刘雅婷已成为庾澄庆的爱徒,师弟李祥祥在舞台上光鲜亮丽,即便获得再多的奖杯,许柯夫还是鲜有人知道,但他坚持着。

  别遗忘,有人在为你声嘶

  2012年的夏天,中国好声音红遍了全中国。足够的曝光率,足够的关注度,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想要站在舞台上。许柯夫也不例外。

仁豪好声音许柯夫: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放弃今年的发片,放弃签约机会,许柯夫报名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仁豪乐享惠,想要获得好声音舞台直通卡。他说,果断的选择放弃,而不是模棱两可,是因为不想给自己留下退路。或许你无法理解如此孤注一掷的许柯夫,倘若你不知道他曾经多么努力的追求音乐梦想。

  歌手都会面临一种半红不紫的尴尬状态,埋没还是被听见,需要艰辛的付出。为了让更多平台的听众喜欢自己的声音,许柯夫在网络平台歌唱,在酒吧驻唱,选择在直播平台主持,参加各类的歌唱比赛,不放弃哪怕一点点的机会,只想要发出自己的声音。

仁豪好声音许柯夫: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我唱得疯狂,哭得夸张,只不过为了再红几年。”许柯夫说,在仁豪乐享惠演唱的《喜剧之王》最能够代表自己一直以来的心声。就请歌迷朋友们别遗忘,有人为你声嘶歌唱。

家,唯独在你身边

  舞台上的许柯夫光彩熠熠,国语粤语的歌曲均能轻松驾驭。黄家驹的导师李华笙曾经这样评价许柯夫:“声音够纯净,形象够优秀,看好许柯夫!”许多知名的音乐人也对许柯夫的演唱给予过好评。

  和之前屡屡受到质疑相比,现在的许柯夫站在仁豪乐享惠的舞台上,台下总会有一大堆粉丝鼓掌欢呼,不仅如此,网络平台上的许柯夫也具备相当高的人气。许柯夫说,我有想过放弃,但每次只要台下还有为我举灯牌呐喊的粉丝,贴吧里还有支持我的人,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陪我追梦,让我不断地坚持梦想,专心唱歌。

仁豪好声音许柯夫: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即便音乐之路充满荆棘,但许柯夫勇敢的坚持了下来,在中国好声音仁豪乐享惠的重庆决赛舞台上,许柯夫一举夺得比赛亚军,即将在今年夏天站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录播舞台上。相信许柯夫一定会带着粉丝们的支持更加努力的歌唱,耀眼这个有好声音的夏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