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

icon 2015-06-02 11:21:2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30日,由水和电器主办的水和水调机专家测评交流会在顺德容桂水和营销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专家、经销商、媒体及资深媒体人齐聚水和顺德营销中心,对水和水调机进行体验和评测,并针对水和水调机的营销战略和政策进行了一次深入的...

  2015年5月30日,由水和电器主办的水和水调机专家测评交流会在顺德容桂水和营销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专家、经销商、媒体及资深媒体人齐聚水和顺德营销中心,对水和水调机进行体验和评测,并针对水和水调机的营销战略和政策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探讨。

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水和水调机专家测评交流会现场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中国老百姓乃至全人类在享受物质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也正在“享受”工业化带来的环境污染和困扰。据统计,由于工业废水的肆意排放,80%以上的地表水、地下水被污染。目前,我国有3.5亿人饮用水不安全。饮用水的水质好坏与人体的健康密切相关。

  据中国城镇供水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水家电设备的市场规模为每年500亿元以上。中怡康数据表明,仅净水机一项,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80亿元。整个家电市场目前只有彩电和空调两个品类突破千亿大关。虽然水家电设备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但是,中国家庭水家电拥有率还很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研究室主任鄂学礼分析认为,与欧美发达国家90%的普及率相比,我国净水行业产品普及率只有2%。

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水和水调机

  因此,水家电尤其是净水产业前景广阔。而水和电器推出了第一代水调机产品。水和水调机过滤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特殊定制的三重深度营养净水技术 ,采用以100%纯天然硅藻土为原料的高精度微陶瓷滤芯,结合复合碳吸附净水技术,经过三重组合过滤,将自来水还原成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健康水。

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水和电器品牌总监巩兵

  对于这款产品,水和电器的品牌总监巩兵表示,水和不是在做一件产品,而是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在改变生活方式,而且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其中,水和水调机尤其以微鼻技术的运用最为领先。微鼻技术利用了人类鼻子过滤原理,以多孔型陶粒为基础,用特有的制造工艺,在一颗直径仅为1毫米的微陶瓷颗粒上制造出1000多个微小的“鼻子”。微鼻技术不仅能够有效去除铅、砷、汞、锰、镉、镍、铬等多种有害重金属,还能有效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水质指标不变,微鼻过滤的除重金属技术,结合纳米技术和现代吸附膜技术,用快速简捷的方法,高效去除饮用水中铅、汞、砷、镉等致癌的重金属污染物,除重金属率达到世界最严格的饮水标准,尤其是除砷指标为世界领先。

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水和水调机专家测评交流会现场

  水和水调机采用拥有发明专利的虹吸双模式加热切换驱动技术,利用全封闭太空舱双加热内胆,运用虹吸原理,在内胆产生温差,利用温差促使水在流动过程中迅速加热,实现静态预热、动态加热切换驱动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加热效率,同时节省更多时间。

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滤芯

  此外,水和水调机采用先进的双核双引擎交互处理技术,中央处理中心发出控制信号,净水、开水、热水三大系统接收信号后,即时将信息反馈到中心,中心根据实时状况进行产品运行功率、运行模式进行调整,最大加热功率5.5KW,最小加热功率2.5KW,,这种双向交互模式,确保三大系统互不干扰,正常并高效运作。通过这种技术,保证水调机的正常运行。

水和水调机: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状态专家讲解水和水调机

  舒适的沐浴是多数人在家里最好的减压方式,热水澡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有助于睡眠。水和恒温热水系统,采用微电脑调节恒温技术,精准控制出水温度,为人们提供42℃最佳沐浴水温,不用等待加热,不间断恒温供水,从此告别了水温不稳定的传统沐浴时代,并且水电分离设计,让沐浴更加安全舒适。

  如此人性化、改变传统沐浴的产品是如何设计出来的呢?巩兵表示:“水和在最早的时候是希望做一个商用产品,而在研发的过程中,不断地引申。水调机为什么不能进入家庭呢?为什么不能洗澡呢?一开始水和水调机并不是这样设计的,但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不断地进行尝试,不断地纠正,历时两年,才达到今天这样的成果。”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水调机,享受国际领先技术带来的优质水生活,水和产品在6月上市之初,将推出“一个月免费使用,不满意全额退款”的活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