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诉你:《左右逢缘》首演厅暗藏玄机

icon 2015-06-02 18:08:33
icon 0

摘要: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左右逢缘》将于6月5日晚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首演,记者得到可靠消息,这场首演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娱乐盛宴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左右逢缘》将于6月5日晚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首演,记者得到可靠消息,这场首演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娱乐盛宴,《开心麻花》导演关旭、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当红笑星肖旭、古筝都是表层的标签,凭左右沙发的功力能做到的绝不可能停留在表层,首演厅里暗藏玄机。

悄悄告诉你:《左右逢缘》首演厅暗藏玄机

  300传媒大咖云集深圳集体看戏,史无前例

  《左右逢缘》首演适逢《2015传媒观察者年会•深圳峰会》召开,“传媒观察者年会”亦由左右沙发独家冠名,两个大型事件产生交集。参加《2015传媒观察者年会•深圳峰会》的300多位传媒界领头人将空降到《左右逢缘》的首映厅。记者拿到部分参会人名单,他们中有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辑田科武、搜狐网总编辑陈朝华、新浪微博常务副总经理曹增辉、传媒大观察CEO薛陈子、熊猫媒体集团创始人申晨、著名自媒体人延参法师、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黔中早报总编辑刘正红、海西晨报总编辑黄毓斌、羊城晚报编委何龙、新浪网媒体拓展总监乔宇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沈阳等等,涵盖了传统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专家学者等领域。据悉,300多位传媒大咖中厅局级干部就达20多位。听到这里,各位看官就知道这批特殊观众逼格不一般了。 

  新媒体时代来临 敏锐洞察左右沙发乘东风

  《2015传媒观察者年会•深圳峰会》并非是企业或者某个行业可以操控的事情,它是由国家主管部门领导坐镇,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众多领头人直接对话交流,把控中国媒体在网络新常态下的发展方向的高层会议,涉及中国媒体的顶层设计。现如今,媒体界生态是传统主流媒体仍在下滑,互联网媒体已经从昔日的新媒体迅速转换成旧媒体,移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的高速发展把新媒体推向前沿,以自媒体为代表的新媒体地位日益突出。未来中国媒体行业的发展是新媒体继续发力占据主流,还是传统媒体改变发展思维重振声威,都聚焦在“传媒观察者年会”。

  会议的高度决定了参会嘉宾的量级,他们是国内主流都市日报总编辑、主流互联网公司(包括商业网站与移动互联网媒体)内容负责人、国内各大新闻网站总编辑、知名自媒体人、传媒专家学者等。主流报社的总编有国家厅局级的头衔、专家学者中的大学院长也属于局级干部,据可靠消息得知,这群媒体大咖中的超级大咖是中央网信办的部级领导。这些人是中国的意见领袖,掌控着中国媒体的话语权。

  全媒体造势《左右逢缘》  下一个经典传播案例

  左右沙发将300多位意见领袖齐聚《左右逢缘》的首演厅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成功的事情。众多的媒体大咖聚集在中国家居界首个定制剧现场就是一个极抢眼的话题点。但是左右沙发打的算盘远不止于此,300多位媒体大咖,也是300多个发声体,《左右逢缘》通过他们的口径宣传,其传播力将会被无限放大。如果没有这批意见领袖参与,《左右逢缘》仅是一个娱乐事件,娱乐圈各大媒体的传播会在圈儿内掀起一波小高潮。另一方面,《左右逢缘》也是家居行业首例跨界营销之作,这起营销案例在商业领域中也应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即使两个领域的高密度传播也不及300多位传媒领袖自动发声的影响力。左右沙发抓住了各大媒体的核心人物,《左右逢缘》在他们中间形成的议论极有可能产生一种首领效应,不管这些关键人物用官方还是私人的方式传播,《左右逢缘》都赚大了。

  左右沙发赚到的不仅是传播力,还有巨额媒体投放费用,几乎是零成本、零资源替换,实现对《左右逢缘》宣传的全国海陆空全媒体的覆盖。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在左右2015年的营销案例中被运用得出神入化,这次恐将又创造出家居行业中的经典传播案例。

  文/陈巧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