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高标准,首选欧派门

icon 2015-06-02 18:47:45
icon 0

摘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欧派门业多年如一日专注于木门生产,在打造环保木门方面更是成为了业内传奇。这次小编有幸走进欧派,“见识”了欧派的严苛环保标准。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欧派门业多年如一日专注于木门生产,在打造环保木门方面更是成为了业内传奇。这次小编有幸走进欧派,“见识”了欧派的严苛环保标准。

  为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欧派在生产源头——板材就下足了功夫。欧派不惜提高原材料成本,用心选好每一块板材,生产更极致环保的产品,只为守护每一个家庭空气的清新。从2012年开始,欧派率先升高了木门板材的环保级别,所有板材环保等级均从E2级上升到E1级的标准。国家《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规范》规定饮用水中甲醛的限值为0.9 mg/L,而抽检的欧派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1mg/L。

环保高标准,首选欧派门

  小编在采访中了解到:在选择供应商时,欧派始终坚持从小批量试用,到中批量试用,试用合格后才开始正式大批量投入生产。即使是和欧派已经多年合作的板材供应商,虽然相互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也必须遵守这一准则。每次供应商所供应的板材都必须经过欧派质检部的层层检测,板材的环保标准必须达到E1级标准,稍有超标,欧派便“不留情面”地不予接收。

环保高标准,首选欧派门

  欧派严苛的环保标准日渐成为了行业佳话,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更促使供应商不断加强自我要求,以实现与欧派的长久合作。据了解,为满足欧派的需求并达到欧派采购板材的标准,欧派的很多原材料供应商不惜增加原料成本。一位向欧派提供指接板的供应商和小编提到,“指接板的生产需要用到胶水,而我们给欧派提供的指接板是采用无毒无味、安全环保的白胶进行粘合生产的。虽然白胶和其他胶水相比成本会更高,但是欧派对环保是非常重视的,也投入了很多资金在采购原材料上,我们也肯定要配合欧派力求做到极致。”

  伴着严苛的环保标准一路走来,欧派专心专注专业、精益求精,致力于生产极致环保的优质木门,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的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