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梅:简一将继续专注大理石瓷砖的创新

icon 2015-06-05 14:35:4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9日,中国首场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2015国际室内设计日Design for all——设计属性探寻”在设计之都深圳的蛇口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动。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2009-2014)沙仕·卡安女士对简一大...

 

【采访背景】2015529日,中国首场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2015国际室内设计日Design for all——设计属性探寻”在设计之都深圳的蛇口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动。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2009-2014)沙仕·卡安女士对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及赞许,愿意与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一起,推动中国设计产业的发展。在二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简一大理石瓷砖国际营销总经理陈梅女士接过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2009-2014)沙仕·卡安女士授予的认证证书。

陈梅:简一将继续专注大理石瓷砖的创新

简一大理石瓷砖国际营销总经理 陈梅女士

 

 

 

    记者:陈总,你好!首先祝贺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个中国品牌成员!IFI在室内建筑/设计组织中,是唯一的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代表着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全球话语权与权威。今天,简一大理石瓷砖获得IFI的极大认可,作为简一的代表,能说说您的感受吗?

 

    陈梅:首先,我很感谢IFI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认可,而且还是作为首个中国品牌成为IFI的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如今,简一大理石瓷砖不单单只是一个品牌,它所代表更多的是建陶行业一个品类的发展情况。

    大理石瓷砖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类,能得到如此迅猛的发展,对于简一来说是很大的鼓舞。而简一能获得IFI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品类的发展与突破。

 

    记者:此前IFI在《合作伙伴确认函》中表示:IFI尤其重视和认可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知识产权”四大领域对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一般来说传统制造行业会比较少关注这一方面,是什么原因,致使简一如此关注及推动设计领域的发展呢?

 

陈梅:首先,针对于环保来说,简一作为“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一直都很重视节能、环保管理工作。而大理石瓷砖作为建材革命性新材料,也在保护着自然环境,它能一定程度上能替代天然石材的运用,使环境免遭开采石材而带来的破坏,从而起到保护环节的作用。无论是生产过程和大理石瓷砖产品都在为绿色环保出一份力,这也是简一的社会责任之一。

另一方面,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注重设计师、产品的装饰设计这方面的需求与互动。刚刚和沙士▪卡安聊,她觉得简一的产品很“神奇”,给了她非常特别的感觉。我们都知道,天然石材是天然的有限不可再生的资源,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礼物。而简一的产品也给设计师们这样的感觉,给予了他们很多的设计灵感,这与我们一直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创新与设计所分不开的。而在知识产权上,简一一直致力于保护知识产权的推广,因为简一从创办至今,有许许多多创造性的专利。感同身受,因此,就知识产权的保护及推动,简一也将一直持续下去。

 

    记者: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领导者和专家品牌,简一当初开创这一品类的原因是什么?

 

陈梅:其实,在建陶行业当中,同质化现象是非常普遍的,如果简一想从中突围,就要有属于它自身的差异化路线。当初觉得仿石类瓷砖市场前景不错,而且我们觉得我们开辟出来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有得做,而且我们也有能力做的更好,也能为设计行业、装饰行业提供新的元素,所以我们就开创了这一品类。

刚开始的时候,大理石瓷砖也只有简一在做,很多人对它的概念还是不太明确,也不太了解。但时至今日,无论是行业内还是消费者们,都比较认可大理石瓷砖,这也得益于简一一直专注于品类的推广与研发,坚持不懈,不知不觉也已经开创到第七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了。

 

   记者:近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可以说已成为专注与创新的代名词之一,也有许多同行业开始学习简一及发展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简一以及大理石瓷砖迅猛发展的原因在哪呢?

 

陈梅:其实很多人都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是值得行业学习的,这是不可否认的。这是因为简一的产品品类得到了更多的消费者、设计师们所认可,因此我们才能发展得如此快速。同时我们也会用包容的心态,欢迎更多的人进入到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销售当中,因为众人拾材火焰高嘛!

而之所以说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专注与创新的代名词之一,这是因为简一从开创品类至今,在创新及研发上,一直从未停止,而且再未来,也将更为专注、致力于品类的发展。如今,不单是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创新,还有简一品牌国际化路线的启动。目前,我们在全球市场上坚持以自主品牌进行对外输出。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专家品牌,需要有责任去引领品类的发展,也要带动跟进者一起去推动品类的成长。所以,简一大理石瓷砖仍将专注于品类的发展,带动品类、乃至建陶行业的进步。

 

记者:好的,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福简一越走越好,也预祝今天的国际室内设计日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陈梅:简一将继续专注大理石瓷砖的创新

沙仕卡安代表IFI授予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