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大师之路” 邀你站上璀璨舞台

icon 2015-06-09 17:23:48
icon 0

摘要:写给我们相濡以沫的设计师朋友

冠军“大师之路”  邀你站上璀璨舞台

初出茅庐  冠军鼓励你“君子以自强不息“

有一位世界级大师:

他是举世公认最具领导潮流能力的设计师之一;

他具有源源不断的新创意,为两大世界一线品牌的首席设计、创意总监,被中文媒体敬称为“老佛爷”……

你能猜出他是谁了么? 

这位满誉全球的大师,他出生于普通家庭,父亲是卖炼乳的商人,母亲是内衣销售员,幼时的他没有爆发出任何设计天才的特征……

如果你正处于这个阶段,是一位入行不长、籍籍无名的设计师,那么冠军建议首先以学习的方式强化自己,也许冠军的微信平台是你期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有所成  冠军邀你“同竞技,共进步” 

继续讲述这位大师的故事:

因缘际会,他参加了一次设计竞赛。在这场竞技中,他从对手和评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迅速成长,并有幸受到大赛评委巴黎时装大师的青睐,被选为助理,在其品牌下学习。

如果你正处于这个阶段,在自己的区域已小有所成,那么冠军邀你参加竞赛!在竞技中才能更快成长,因为对手才是最清楚你弱点的人。在一些优质的专业的竞赛中,你可以与你的对手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成长,你可以理解并习惯竞争环境,在残酷的社会比拼中脱颖而出,最终,超越自我,成为令自己都为之骄傲的设计大师。


比邻大师  冠军支持你”广汇经验,突破境界“

他在老师的品牌设计室工作了五年,感受了自己的局限和不足,毅然离职。在之后的时期,他学习了大量美学、音乐、历史等知识,游历了众多地方,扩充自己的知识和阅历,为灵感充电。七年后,终于才华被认可,成为世界品牌FENDI首席设计。又是八年后,他成为另一个世界大品牌的设计师,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况,成功使品牌复活,令她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时装品牌之一。

乔布斯说:不要被喧嚣的声音掩盖你真正的内心的声音。

如果你觉得你还没有到达自己期待的大师境界,想更进一步,那么在竞技之后,冠军建议你可以尝试游历和学习。听一下自己内心的声音,你是不是渴望一次满载灵感的旅程,一份为自己设计思维充电的学习安排,让自己迈向更高的设计境界?


冠军“大师之路”,为你量身定制璀璨舞台

知道上面的顶尖大师是谁了吧?

没错!他正是现任香奈儿设计总监——卡尔•拉格斐,也是挽救香奈儿的英雄。

我们的故事是这位设计大师真实的“大师之路”。从他的经典经历,冠军磁砖构思了从6月12日【冠军发现金点】启航的冠军“大师之路”。

 

冠军“大师之路”  邀你站上璀璨舞台

首先,在冠军“大师之路”上,我们安排了【冠军发现金点】,即冠军邀请你参加被媒体誉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金点设计奖,让设计菁英透过竞赛,相互提升,相互成长。

其次,冠军磁砖为你安排了台湾心灵之旅,饱览保存最完好的中华文化,体味真正中华文化精髓,期待你用新的方式诠释中华。

冠军磁砖又为你准备了与众不同的欧洲之旅,由最专业的人员带你“游”欧洲,让你用全新的视角“看”欧洲,收获源源不断的灵感创意。

再者,冠军磁砖为你筹备了国外顶尖美术学院的短期培训,扩增你的知识储备,开拓你的设计思维,让你的新作更加精彩绝伦。

最后,如今社会,酒香还怕巷子深!/莫愁前路无知己,就怕俗世不识君。冠军磁砖将联合年度战略合作三大主流网络媒体——搜狐、搜房、新浪,对此次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为你提供个人展示舞台,全方位扩大知名度传播。

通过冠军微信中点点滴滴设计相关知识的学习,金点奖比赛间与其他选手的竞争、学习,台湾、欧洲的阅历,在国外顶尖美术学院的知识素养再提升及最权威媒体的持续报道,冠军相信你能以最快速度到达更高的境界,在“大师之路”越走越远。

冠军为你量身定制了这样一个璀璨舞台,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