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新闻发布成功

icon 2015-06-09 16:31:06
icon 0

摘要:6月8日“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暨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站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传媒中心隆重举行。

  6月8日“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暨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站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传媒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主办,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程支持。常州市文明办代表,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江以及众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七届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新闻发布成功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提高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常州市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结合常州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从实际出发,立足常州本土特色,决定联合常州广播电视台举办2015年 “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主题公益活动。

第七届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新闻发布成功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常州广播电视台开门办台、深入基层,进百个社区、万户家庭,走访企业、沟通辖区,举办了“一袋牛奶的暴走”,“彩虹跑”、“美德之夜”,“来自星星的你”为自闭症儿童捐赠等公益活动,彰显了广电人的社会责任和公信品牌。将2015“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与文化、公益、体育、旅游结合起来,设计了五种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清明•少儿诗会,传诵经典,展现人对自然和生命的感恩和敬畏,寓教于乐,激发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精神力量。6月20日即将举行的端午•万“粽”一心活动,邀请全市市民一起包粽子,用群众喜爱的方式,吸引全市市民参与、同心协力,体验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接下来还有七夕•中国情人节、中秋•团圆晚会,重阳•登高望远等活动,深度挖掘常州民俗节日内涵,为文明城市建设注入新鲜活力、增添蓬勃生机。利用常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的优势,吸引群众参与、营造舆论氛围。使“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更具特色、更有活力、更富成效,真正让传统文化“活”起来,让文化软实力“硬”起来,谱写美丽常州文明新篇章。

第七届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常州)新闻发布成功

  作为活动的全程支持,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的文化节,自2009年首届启动后,每年一届,遍布全国各地持续开展。在往届活动中,常州简一先后把中国书法、字画、陶艺、摄影等中国文化艺术融入现代家居生活,在传承及发扬中国优秀文化的同时,为家居生活增添文化艺术元素。今年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与常州广电共同合作,携手广东星艺装饰、三菱重工中央空调、罗曼迪卡家具等多个品牌,以“家在常州 我们的节日”为主题,通过传统节假日为媒介,弘扬健康和谐的家文化,同时以推动常州城市文化建设为目标,传播常州城市正能量,唤醒常州人城市归属感。另外7月,简一还会邀请《百家大讲坛》的于丹教授来常开堂论道,向在座的爱家人士讲授家道传统以及国学经典,随后更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之一的华服的精髓,把城市的记忆和岁月斑驳留下的美感以独特的国色华服的形式呈现出来,让市民在整个文化节中感受到独属于常州的城市文化,真正地能感觉到家在常州的温暖。

  轻絮舞风,缤纷初夏。“家在常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和社会各界的配合下,势必将为常州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