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绿屋建科工程项目喜讯频传

icon 2015-06-11 19:40:34
icon 0

摘要:2015年,在蒙娜丽莎集团板材事业部全国经销商年会上,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兼营业部总监陈汝培在报告上以“请打包给我们”为口号,宣告了2015绿屋建科将加速工程市场的开拓。

  2015年,在蒙娜丽莎集团板材事业部全国经销商年会上,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兼营业部总监陈汝培在报告上以“请打包给我们”为口号,宣告了2015绿屋建科将加速工程市场的开拓,为全国的经销商及工程开发方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专业、完善的服务推动陶瓷薄板在各工程领域的应用发展。

2015绿屋建科工程项目喜讯频传

盛南新都项目

  陈总监的豪言壮语仍言犹在耳,绿屋建科团队已经坐言起行,迅速揭开了2015年的全国工程市场战幕,并不断传回喜讯。据了解,2015年4月,绿屋建科仅在佛山就有盛南新都及富丰地产江山一品两个工程项目正式开工,绿屋建科以势不可挡的势头为2015的迅猛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2015绿屋建科工程项目喜讯频传

  据悉,4月开工的两个项目均由绿屋建科以“产品-设计-施工”一站式服务打造,在工程项目竞争激烈的现在,绿屋建科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专业的工程设计、先进的技术支持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在项目的竞争中完胜其他竞争对手,拿下了项目的核心工程。特别是其中的盛南新都幕墙工程项目的开工,代表着又一地标性建筑选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及绿屋建科作为施工材料及施工方,代表着成立短短一年多的绿屋建科的陶瓷薄板幕墙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经受到众多开发商及总包方的接受和信赖,绿屋建科完善的陶瓷薄板工程应用技术系统已经成为大型建筑项目所青睐的设计、施工技术。

2015绿屋建科工程项目喜讯频传

  不怕挑战,永不服输,绿屋建科团队敢于在盛南新都项目中以陶瓷薄板幕墙系统挑战已深入民心的传统材料幕墙,敢于在富丰地产江山一品项目中承诺20天工期完工,正源于绿屋建科团队对公司产品及技术的信任,以及对团队的信赖。陶瓷薄板的卓越性能让他们敢于挑战任何材料,施工便捷的特性让他们敢于承诺在别人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工期任务,完善的设计和施工技术支持让他们敢于首开先河为工程项目提供更新型更完善的解决方案。绿屋建科成立以来,不断践行公司的成立宗旨——以专业服务推动绿色新型材料陶瓷薄板的快速发展,为全国各区域营销中心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坚持以“技术营销”、“服务营销”向全国建筑工程项目推广陶瓷薄板,以专业的技术、良好的装饰效果、快捷的施工速度赢得了项目开发方及总包方的一致赞誉,并以“陶瓷薄板幕墙干挂系统”、“陶瓷薄板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等高质、高效、高端的技术系统逐渐奠定了绿屋建科在建筑工程领域的重要地位。

2015绿屋建科工程项目喜讯频传

  富丰地产江山一品项目

  坚信梦想,创造奇迹!年轻的绿屋建科及其年轻的团队,正以令人不可思议的成长速度在众多的大型工程项目上留下自己的足迹和印记,同时,也以自己的努力和汗水竖立着一座座陶瓷薄板发展的里程碑。

  相关阅读:

  盛南新都项目简介

  承接范围:陶瓷薄板幕墙
项目概况:外立面约10000㎡,高度89.9米
项目地点:佛山绿景西路与佛山大道交汇处
选用产品:蒙娜丽莎美感白(哑光)陶瓷薄板
工期:约100天

  盛南新都项目由佛山市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坐落在佛山市绿景西路与佛山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112591㎡(约169亩),总建筑面积449873㎡(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76241㎡,地下建筑面积73632㎡),容积率3.3,绿化率33%,建筑密度仅34.4%。项目属于三旧改造项目中的巨无霸项目,是一个融合住宅、大型商场、高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的大型精品城市综合体。随着项目的分期开发,这里将呈现一片繁华的商住综合体,成为城南又一崭新耀眼地标。

  富丰地产江山一品项目简介

  承接范围:陶瓷薄板幕墙

  项目概况:商业步行街裙楼装饰

  项目地点:佛山市南海区西樵

  选用产品:花岗岩系列卡拉麦里金

  工期:20天

  富丰地产江山一品项目是当地集资自主开发的大型房地产项目,该工程将分三期完成,由塔楼和裙房两部分组成,是一个结合商业步行街的大型社区。整个项目坐落在南海区西樵镇龙湾大桥边上的一线江景社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采用“注重风水、讲求亲水”既有现代气息又结合传统人文的设计建筑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