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睡眠之旅,奢华舒适随心享

icon 2015-06-11 17:35:22
icon 0

  ---bico瑞柯首献上海红星美凯龙(金桥店)开业尊享会

  瑞士睡眠专家bico瑞柯品牌首次降临上海,于2015年6月10日在上海红星美凯龙(金桥店)隆重开幕。瑞典Hilding Anders 希丁安集团CEOAnders Pettersson;执行副总裁Roland Schylit;高级副总裁Martin Fruitig, , 亚太区总裁CK Lee,及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总经理陶志刚先生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

智慧睡眠之旅,奢华舒适随心享

  1861年一位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企业家Meinrad Birchler从生产绗缝棉起家,在不断的努力下将bico瑞柯发展成为瑞士知名品牌。

  ico瑞柯不仅创造了瑞士最具传奇色彩的广告语“引领至臻睡眠品质”;其于1962年推出的"Isabelle"更开创了无金属弹簧床垫的先河;bico瑞柯同时也为瑞士航空公司空客A340头等舱提供睡眠床垫,为其头等舱乘客提供一流的舒适睡眠。

  ico瑞柯一直致力于与睡眠专家、睡眠机构、瑞士联邦材料科学和技术实验室(EMPA)、瑞士人体工学研究中心(AEH)紧密合作,在睡眠系统开发领域不断创新,并首次将睡眠微气候因素与卫生因素列入产品研发重点,是床具行业无可争议的高科技睡眠先驱。bico瑞柯始终代表着高品质。无论您是仰睡、侧睡或者任何您喜欢的睡姿,bico瑞柯都能提供您最专业的理想床上解决方案。

  隆重剪彩仪式,闪耀王者奢华风范

  下午14:00,bico瑞柯上海首家专卖店开业典礼隆重开幕。多家媒体齐聚红星美凯龙(金桥店)2楼bico瑞柯专卖店前,在激情的鼓声中,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瑞典Hilding Anders 希丁安集团CEO Anders Pettersson;执行副总裁Roland Schylit;高级副总裁Martin Fruitig, 亚太区总裁CK Lee及红星美凯龙金桥店总经理陶志刚先生出席了剪彩仪式。

智慧睡眠之旅,奢华舒适随心享

  现场布置华美绚烂,鲜红的瑞士旗在雪山蓝白色的衬托下显得异常美艳。稍后的媒体体验与专访互动环节更显热闹,由Hilding Anders 希丁安集团高级副总裁Martin亲自示范,并介绍产品功能及特点,让在场来宾真实感受了睡眠专家bico瑞柯带来的睡眠微气候床垫和创新睡眠体验。

智慧睡眠之旅,奢华舒适随心享

  睡眠微气候,至高梦境界

  只有当您的身体在睡觉时获得正确的压力支撑,并因此没有发生扭曲的时候,您才会享受到整夜的舒适睡眠,恢复精力,第二天充沛的醒来,迎接崭新的一天。

智慧睡眠之旅,奢华舒适随心享

  使用ClimaLuxeTM  Finesse床垫,您可以享受到独有的高弹微气候泡棉以及创新圆形切割技术带来的完美弹性。无疲劳弹簧系统为您提供的强力身体支撑,为您的身体舒缓压力;床垫边缘滚边式设计,外观简约时尚;Viloft英国高科技面料:舒适、透气、冷暖适宜,100%天然防螨。伴你畅享高质量睡眠。

 智慧之床,随心所享

智慧睡眠之旅,奢华舒适随心享

  我们生命中约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看书、阅读、吃早餐,甚至是工作。bico-flex®瑞柯—灵动TM床架系列正是专门为这样多元的需求所设计,满足您想在床上做的所有事。通过手机APP,或者带有夜灯功能的无线遥控器,您就能够简单的操纵这款先进的高科技床架。

  放肆宠爱一下自己!释放完美睡眠潜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