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不畏考验-奥郎格净化器亮点十足

icon 2015-06-11 18:04:51
icon 0

  在“互联网+”时代,声称要颠覆革命的几乎天天都有,但是真正拿出行动的寥寥无几。6月11日,在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与上海空气展现场,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动了真格,此次展会Airgle(美国奥郎格)携多款高端实力净化器亮相展会,引起现场消费者一阵叫好。在全球规模最大、品质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顶级品质水处理与空气净化展览会上推出多款空气净化神器。凭借着为极致而来的产品理念,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不仅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和产品创新的享受,也将引领空气净化市场向前推进,同时引领行业理性发展。

卓越品质 不畏考验-奥郎格净化器亮点十足

  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等科技新品如火如荼的今天,我们日常起居的生活必需品空气,却受到各种潜在隐形因素的威胁。为更好的应对环境的挑战,作为环保净化领域的领先企业,Airgle(美国奥郎格)通过智能化创新设计,为中国家庭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更符合应对中国环境污染的净化产品。在Airgle(美国奥郎格)发布的AG800\AG850和AG900\AG950四款净化器产品中,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创新的设计,以及专业定制的净化功能。在展台一经亮相便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卓越品质 不畏考验-奥郎格净化器亮点十足

  在展会现场不时有消费者拿着各种高端的空气质量检测仪,来到Airgle(美国奥郎格)展台前,针对Airgle(美国奥郎格)的每款空气净化器进行净化指标的检测,消费者很好奇,为什么我们的检测结果显示PM2.5都是0呢?而且通过多次和多台检测仪器的共同检测,其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就是达到了99.9%的净化实力,让周围的多项颗粒物指标均降到0。

卓越品质 不畏考验-奥郎格净化器亮点十足

  其实与其他净化器产品相比,Airgle(美国奥郎格)以卓越的过滤性能连续8年被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评为最高的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Airgle PurePal系列净化器是美国Airgle团队历时3年时间完成的。 整个产品生产工艺完全体现出北美的工业传统和精益求精的精髓。 产品的每一个重要部件必须是通过全球最严格质量和安全认证机构 (UL)的测试和Airgle团队的层层把关。追求极致与创新是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使命与理念,未来Airgle(美国奥郎格)必将续写净化器领域的卓越品质,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智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给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吹来了一阵洁净的空气,第八届上海国际空气净化设备与污染治理展览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在此次展会上依旧亮点十足。 我们在此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信息:7.1H馆 5.212
展会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