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再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四项大奖

icon 2015-06-18 10:18:03
icon 0

摘要:6月16日,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暨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举行,来自多乐士、立邦、嘉宝莉、华润、巴德士、展辰等100多个品牌的高管近200人出席会议。

  6月16日,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暨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举行,来自多乐士、立邦、嘉宝莉、华润、巴德士、展辰等100多个品牌的高管近200人出席会议。会上,嘉宝莉喜获2015年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家具涂料品牌、中国十大内墙涂料品牌、中国十大木器涂料品牌、中国涂料十优经销商(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奖项,是获奖最多的涂料企业之一。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集团现有员工26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年纳税超过2亿元,是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在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刚刚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嘉宝莉以93.7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上榜涂料企业榜首。自2011年起,嘉宝莉连年上榜全球涂料50强,2014年位列第35位。

嘉宝莉再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四项大奖

  嘉宝莉集团代表黄洋俊上台领奖

  长期以来,嘉宝莉用卓越品质美化空间,用绚丽色彩美化心情,用健康理念美化生活,致力于做中国家居内饰的美化大师,放心涂料新标杆。“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是嘉宝莉的品牌理念,也是嘉宝莉对社会和消费者的庄严承诺。无论是去年独家冠名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在全国举办轰轰烈烈的大型路演活动,还是今年携手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日前正紧锣密鼓地在全国12个城市举办以彩跑、骑行或时尚交友为活动形式的大型品牌落地活动,都极大地提升了嘉宝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巧妙诠释了嘉宝莉与亿万家庭共享美丽放心的品牌主张。此次嘉宝莉能一举获得中国十大家具涂料、十大内墙涂料、十大木器涂料品牌等多项荣誉,实至名归。

嘉宝莉再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四项大奖

  中国十大家具涂料品牌    

嘉宝莉再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四项大奖

  中国十大内墙涂料品牌

嘉宝莉再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四项大奖

  中国十大木器装修涂料品牌

嘉宝莉再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四项大奖

  授予奖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