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

icon 2015-07-01 15:14:01
icon 0

  办公家具不同于其他家具,它需要有很强的可组合性和功能性,同一套家具能适应不同的布置,满足使用者的个性需求,而且更重要的是,您还可以DIY进行组合哟。猫王办公家具就能带给你想要的效果。

  【评测品牌】猫王办公家具

  【产品材质】钢木结合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猫王家具,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猫王家具门店

  猫王以专业的钢木品类为基准,它精准的把握住家具设计的时代脉动,成长于差异化定位的钢木领域小众细分市场,致力于通过功能、结构与审美的精妙结合,将产品的实用性与设计美感融为一体,让居室环境赏心悦目。可自由组合,随意DIY。猫王家具被称为“会呼吸的家具”,它的家具的设计360度通透,结构外露,可以随意组合,动态定制。

  猫王家具动态定制,随需而变一可升级,可改装,可延展。提出动态定制的先进设计理念。通过动态定制策略创建一个广泛灵活的办公环境。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猫王家具门店总体印象

  猫王家具主打办公家具,钢木组合的办公家具塑造出现代时尚、独具个性、美学典范三者兼容的个性来。

  猫王家具的几个特点是:德国原创设计,量身设计,功能与个性的完美结合,360度通透开放,敞亮显大,欧标环保健康,空间利用率增加20%。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办公需求,设计出更合理的功能组合,建立一种全新的办公空间,满足多元化办公空间需求。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办公室文件柜与办公桌

  办公室文件柜使用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打造,结构稳定,性能环保。柜体使用18mm、25mm厚的板材打造,稳固耐用。柜体多处使用加固结构,所以承重性绝对有保证。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

柜体360度通透

  猫王家具的一大特色是其家具均采用360°通透式设计,使家具更具时尚、个性之感。同时,通透的设计可以起到延展空间的作用,让居室显得更加宽敞。

  这款办公室文件柜不仅有封闭和敞开的柜子,而且有抽屉等多宝格。

  猫王办公室文件柜使用德国瑞好封边带,这种封边带也是目前国内家具品牌经常使用的封边带之一。我们可以发现封边带与柜们整体没有任何色差,给人完整感。

  在猫王办公室文件柜这款柜体中,最重要的五金便是合页(门铰链)。这款柜体使用国产五金合页,色泽鲜亮,安装吻合。厂家为这款阻尼另外加配了阻尼,可以防止门板撞击柜体,发出噪音。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不同高度的钢架

  钢架采用微波炉内壁 ,预埋件拆装50次不收费用。

  各个多宝格不仅可以陈列储物,尺寸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

  办公家具的定制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公司,不同部门的具休工作方式来实现DIY组合。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柜体的隔板可以打开,拆装方便

  柜体的隔板可以打开,并且卸下来,储物柜可以调节成不同的高度。

  简约通透360度的开放视界,在满足空间布局的同时,大量运用几何原理、搭配经典大方的黑白色,力争呈现每个角度的通透感与结构之美。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人性化设计的拉手柔软安全,且防静电

  金属上翻门柜拉手,品质优秀,质感十足。

  地脚可调节,不必担心划伤地面,同是兼备防潮功能。

  荣获国家专利的挂接方式,免工具拆装享受DIY组合的乐趣。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高品质随意停翻门设计

  高品质随意停翻门设计,让高空存取特别更加轻松。

  选用国内外知名品五金配件,专利的挂接连接方式,反复拆装50次不变形。

  采用瑞士金马静电喷涂工技术,奥地利老虎粉末涂料,是一般漆面寿命的6倍。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有不同颜色的板材可选

  采用吉林露水河E0级实木颗粒板,德国瑞好封边带,清新环保,放在办公室,绝对健康安全。

  选用太钢军工级优质冷轧钢,坚固耐用,钢材壁厚是国家标准的2倍。

 其他产品: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办公桌

  办公桌采用厚25MM钢架托着,长宽大小也可定制。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推柜

  推柜或者也叫文件柜,可放在办公桌的旁边做一个陪衬。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办公室沙发

  沙发为真皮沙发,采用牛皮制作,软硬适中,沙发的内部框架和沙发腿均为钢制结构,具有超强的支撑力。

猫王家具:可随意定制、DIY组合的钢木家具女性沙发

  此款红色真皮沙发小巧玲珑,专为女性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