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终端之战:左右沙发抵达成都展

icon 2015-07-02 11:32:53
icon 0

摘要:“今年左右沙发将持续提高在全国二三线及至以下城市的覆盖率。”按照左右沙发副总裁谭毅早在年初就对外宣布的战略规划,在首秀4月青岛展后,左右沙发将于7月3日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

  “今年左右沙发将持续提高在全国二三线及至以下城市的覆盖率。”按照左右沙发副总裁谭毅早在年初就对外宣布的战略规划,在首秀4月青岛展后,左右沙发将于7月3日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鉴于成都展对西南、西北乃至中原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辐射作用,这将是下沉通道上至关重要的一站,而左右沙发上半年销售增速达到35%,则为这一部署赋予了充足信心并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沙发品牌,左右沙发自2014年正式启动5年百亿计划,并以1200-1500平方米多系列旗舰店模式大举进军四五六线市场。此次成都参展,左右沙发核心产品系列包括“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功能”等将全面亮相,涵盖皮沙发、布沙发各种品类,而其重点是展示基于消费者特征而做的产品设计与服务的同步“适配”与“定制”——这被视为左右沙发决胜终端的杀手锏。

  成都据点  产品和服务的下沉攻坚

  今年,左右沙发密集出击沿海、山东、四川等各地展会,积极为其下沉战略布局。对此,左右沙发副总裁谭毅认为:确切地说,展会仅仅在于检验和展示每一个阶段战略执行效果,而“下沉”的核心在于产品的“适配“与服务的”定制”。

  为此,左右沙发坚持广泛的市场调研。“没有深入实际的调查而进行的产品定位可能导致水土不服。”谭毅说,为此左右沙发成立了终端委员会,这是一个因地制宜而形成多层级的“智囊库”,由经销商共同参与制定产品开发的款型、价格和材质等——正是已经操作成熟并卓有成效的这一制度,让左右沙发有信心加速“下沉”。

决胜终端之战:左右沙发抵达成都展左右沙发成都展展位鸟瞰图

  而服务的“定制”则是要解决“最后一米的服务”:作为耐用品而言,口碑传播尤为重要,因此服务被左右沙发放到了无与伦比的重要位置。谭毅说,“对消费者,还需要做到‘最后一米’的服务,只有不断去探索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符合消费者习惯,从而得到消费者由衷认可,才能倒逼制造业真正转型升级。” 

  如何解决“服务定制”中的“物流”瓶颈,左右沙发也已经通过最近五年的建设,在全国设置了四大生产基地,深圳龙岗、惠州博罗、安徽宿州、河南郑州,超百万平方米园区,在已经成功设置了成都集采中心的基础上,还将加快对苏州、香河集采基地的建设,最终形成以深圳、成都、苏州、香河为据点的物流圈,缩减运输半径,大幅降低相关制造和交通成本。“与此同时,也将逐渐建立全国性经销商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帮助经销商在物流、财务、人力、信息四方面实现现代化管理的升级。”

  吸睛之战  展会邂逅“幸福跑”

决胜终端之战:左右沙发抵达成都展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北京站  

  今年,左右沙发在品牌传播上可谓大放异彩,并在业内独树一帜。不仅在大手笔投入央视、卫视、网络等媒体的基础上,加大在户外、公关,以及品牌活动等方面的投入,尤为亮眼的是,无论是“国际幸福日”公益活动、左右沙发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国椅”等已经运作成现象级的品牌传播事件,还是正在全国巡回开展的《左右逢缘》定制舞台剧和“城市幸福跑”5km迷你马拉松活动,均充分利用传媒资源,通过公关手段和品牌活动,实现了品牌传播的完美落地:一方面使左右沙发完成了从行业品牌向大众品牌的华丽转身;另一方面与经销商合作,通过升级区域市场的品牌活动,协力完成了销售目标。

决胜终端之战:左右沙发抵达成都展

  所有的努力,用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的话说,都是为了“我们的五年计划是聚焦沙发,实现中国家具业沙发品类第一品牌的目标,并向百亿计划迈进。”

  据悉,7月3日,在左右沙发亮相成都展的同时,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品牌传播活动也同期抵达成都,并将于7月4日正式举行,展会和幸福跑邂逅,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只待当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