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荣获"行业十佳品牌单位"等称号

icon 2015-07-08 11:07:1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8日,根据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第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我国工业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和佛山市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

蒙娜丽莎集团荣获

  2015年6月28日,根据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第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我国工业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和佛山市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对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产品品牌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的企业,经审核合格,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行业十佳品牌单位”、“质量品牌标杆单位”称号。

蒙娜丽莎集团荣获

蒙娜丽莎集团荣获

  荣获两殊荣,既肯定了蒙娜丽莎近年来产品质量接受了市场的高度考验,又显示了企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无论是在产品质量管理上,还是在公众服务口碑上,蒙娜丽莎都得到了政府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蒙娜丽莎集团荣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