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门窗悄然走红 或推动行业错位经营

icon 2015-07-08 11:07:06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经济水平提高,相较于以往国外进口高端门窗,更多消费者在开始把目光投向国内高端门窗市场。

  近几年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经济水平提高,相较于以往国外进口高端门窗,更多消费者在开始把目光投向国内高端门窗市场。有很多消费者开始在中华门窗网搜索高端门窗,了解高端门窗护理相关知识。这一行为正好说明开始有更多人开始关注高端门窗。

高端门窗悄然走红 或推动行业错位经营

  高端门窗品牌重塑行业体验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不断提高,奢侈、高端品牌越来越受重视。现在很多门窗品牌已经开始加速布局二三线市场,与此同时,在一线及各地省会城市的高端门窗市场也正在发生诸多变化。

  从居住环节入手,高端门窗品牌正重塑和改善人们的生活。无论是中式门窗,还是美式、英式、意式等欧式风格,都开始从产品功能与造型的设计、传统外观形态与美学设计,上升到文化设计、环境设计、氛围设计,集中于全方位的体验塑造。“这对整个门窗市场的水平有积极的带动作用。”业内人士说,这也是目前高端门窗品牌在数百种中国文化元素、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元素等方面的使用,越来越完美的主要原因。

  高端品牌集中化推动错位经营

  随着高端门窗品牌的增多,不但让门窗市场更加分层,而且对市场的整体水平都有积极作用。同时,一些家居卖场的门窗旗舰店都将高端品牌集中化,这样的门窗市场的错位经营也更加分明。

  在一位门窗设计师看来,高端门窗家具越来越多,非常明显的正在促使平价门窗水平整体拉升。就算消费者买不起那么多的奢侈家具,但是看过那么完美的高端品牌门窗,在装修时自然会有所要求。平价门窗品牌要满足这部分消群体的需求,自然就会品质上不断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