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易顾宗友:重要核心是服务

icon 2015-07-17 11:37:20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现场新浪...

  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现场新浪家居独家采访了装修易创始人兼CEO顾宗友,顾宗友表示,互联网+对家装行业来说是升级而非颠覆和改变,重要核心还是服务。

  采访时间:2015年7月12日

    采访对象:装修易创始人兼CEO 顾宗友   

  采访地点: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二层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兰荣

  视频制作:新浪家居 刘畅

  记者:顾总您好,请您先介绍一下装修易是做什么的,能够提供什么服务?

  顾宗友:装修易做了一款手机app,让业主通过我们的手机app远程观看我们的装修,能更透明化、更直接地看到装修的全过程。为装修公司提供了一套3D视频设计,为业主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装修体验,未装修公司提升生产效率,同时也通过全民营销和口碑营销为它增加更多的用户流量。

  记者:现在装修易这款产品应用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顾宗友:这款产品上个月才刚刚推出,有二十多家企业参与内测,合作企业主要分布在沈阳、大连、长春和江苏

装修易顾宗友:重要核心是服务装修易创始人兼CEO  顾宗友

  记者:您认为在互联网+家装下,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顾宗友:我认为互联网+对家装行业来说是升级而非颠覆和改变,互联网是一个重度非标准的行业,重要核心还是服务,所以无论怎样,回归到本身还是产品和服务。我们做的这款产品也是更好的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

  记者:您对论坛还有哪些寄予?

  顾宗友:装修行业是一个非常繁琐的行业,我们希望互联网能给家装行业带来一个新的气象,同时带来一个新的变革,帮助解决我们企业的行业痛点,让我们装修更轻松更容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