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疯抢”钜惠湖北 巅峰盛宴等您开席

icon 2015-07-17 09:45:07
icon 0

摘要:热辣盛夏,还在为装修买地板而烦恼?7月25日,湖北·武汉,贝尔地板、大自然家居强强联手,为本年度第四轮“万人疯抢”团购盛宴备齐猛料!湖北省空白区域招商活动同步启动,饕餮盛宴,等您开席!

  热辣盛夏,还在为装修买地板而烦恼?7月25日,湖北·武汉,贝尔地板、大自然家居强强联手,为本年度第四轮“万人疯抢”团购盛宴备齐猛料!湖北省空白区域招商活动同步启动,饕餮盛宴,等您开席!

“万人疯抢”钜惠湖北 巅峰盛宴等您开席

  活动期间,50元诚意金最高可抵1266元,五大品类200余款产品特价来袭,全新产品V12负离子零醛地板、经典产品负离子苹果地板诚邀品鉴!活动当天成功下单,每满2000元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4999元免单大奖、42寸精品液晶电视、品牌微波炉、不锈钢二件套、精美拉杆箱,疯狂抽奖,好礼不停!

“万人疯抢”钜惠湖北 巅峰盛宴等您开席

  贝尔地板作为全球领先的木地板制造商,自1991年诞生至今,已经连续10年出口销量领先,畅销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早已成为Home Depot、Menards、Lowe's、Costco、Wal-Mart等国际高端家居卖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由此实现了全美直销模式。在中国,贝尔地板首创建材家居O2O营销模式,将线上线下销售环节全面贯通,荣膺“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十大地板品牌”,并获得大自然家居巨资入股。此次“万人疯抢”大型团购活动就是贝尔地板与大自然家居合作以来推出的首个项目,在江苏、安徽、贵州等地已经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认知度,并受到了众多客户一致肯定。

  7月25日,贝尔地板、大自然家居聚焦湖北,开启“万人疯抢”团购饕餮盛宴,并将全面启动湖北地区空白市场招商,在国家“互联网+”的发展战略下,我们坚信互联网必将让你的生意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