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北美灰橡 定格在老胶片中的爱情

icon 2015-07-17 09:55:44
icon 0

摘要: 喜欢电影的你一定不会错过《乱世佳人》,这部拍摄于上世纪30年代的经典美国电影。斯嘉丽、白瑞德、艾希礼,纠缠的命运于十二橡树园开始。那夜的晚风吹拂着庄园茂盛的橡树林,“簌簌”的叶片演奏起迷人的乐声,是不是这声音太过美妙,如同希腊神话中海妖的...

  喜欢电影的你一定不会错过《乱世佳人》,这部拍摄于上世纪30年代的经典美国电影。斯嘉丽、白瑞德、艾希礼,纠缠的命运于十二橡树园开始。那夜的晚风吹拂着庄园茂盛的橡树林,“簌簌”的叶片演奏起迷人的乐声,是不是这声音太过美妙,如同希腊神话中海妖的歌唱,迷醉了三人的爱情?在那之后的岁月里,在那战火不歇、颠沛流离的岁月里,爱情,是否还会始终如一?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 定格在老胶片中的爱情

  电影的经典,是太多因素的共同成就。而让人深深记忆的,有一点就足够。当你重温那陈旧的黑白画面时,是否会有一种此去经年、镜花水月的朦胧之感,那跨越时间而来的过往,在你的眼前心里,都绽放出了水墨般隽永的感动。

  贝尔地板的设计师们将黑白的画面与橡木融合,“北美灰橡”就这样诞生了。沿用了大气浑厚、内敛深沉的灰色调,间之流畅而交错的深色纹路,像是老胶片中缓缓走出的爱情故事,在多年之后依旧让你沉沦。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 定格在老胶片中的爱情

  “北美灰橡”采用近年来极受欢迎的小浮雕工艺,起伏的表面带来极度舒适的触感,如同抚过新生树木的枝干,带着满满的自然气息。凹凸的表层工艺更是将木地板的防滑指数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此外,贝尔地板引进的瑞典Valinge专利锁扣,更是锁扣工艺的“无冕之王”。榫槽与榫舌完美契合,地板铺装更简便、接缝更紧密、效果更精致。真正实现免胶铺装,告别甲醛隐患。拆卸更容易,重复使用率更高。

  贝尔地板“北美灰橡”,于流浪的黑白纹路间,温习老胶片中不灭的爱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