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与中国知名装修门户土巴兔战略合作

icon 2015-07-22 11:48:13
icon 0

  7月15日,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子地板”)与中国知名互联网装修门户土巴兔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解决装修过程的痛点,共同为用户打造《暖暖的新家》。

  土巴兔作为中国装修第一门户,拥有强大的平台数据和用户价值。目前土巴兔官方数据显示网站日均流量150万以上,行业排名第一;平台汇聚了7万家正规装修公司,85万室内设计师,累计服务740多万户家庭,服务满意率99.6%。

  扬子地板是行业首家以地板类目上市的企业(股份代码:430539),以全品类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在全国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累计服务用户超百万。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扬子地板延续了企业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并实践着一系列营销创新与管理变革。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基于双方理念相同和资源优势互补。土巴兔近年来在互联网家装方面锐意创新、深度服务用户的理念与扬子地板不谋而合,同时土巴兔所拥有的庞大用户资源也是扬子地板选择战略合作伙伴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而土巴兔自今年3月完成C轮融资之后,对于战略合作伙伴挑选也越发的严格,此次与扬子地板的合作,也证明了土巴兔对于扬子地板环保产品与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

  双方战略合作将致力于实现价值链整合和信息的扁平化,让双方的整个生态系统深度融合,令传统的家装行业可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走出一个全新的格局,帮助加快行业产品更新,改变传统生产模式,助推传统家装行业发展,共创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扬子地板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园西路98号

  招商热线:0550-3515351 /13505552757  

  招商QQ:23958679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