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01L型“机电一体”自动智能锁

icon 2015-07-27 14:01:37
icon 0

摘要:开启“智能安防”新时代

雅帝乐01L型“机电一体”自动智能锁

  市面上智能锁种类繁多,有指纹锁、磁卡锁、密码锁等等。普通智能锁具通过高新技术的应用,在用户识别、管理性等方面更加人性化,却逐渐忽略了智能锁具自身的安全。99%的智能锁具在防暴力开启及防技术开启方面都非常薄弱。雅帝乐针对目前智能锁具存在的安全漏洞,不断研发新技术,吸取传统机械锁具的优点,融入智能锁的科技优势,打造全新“机电一体”自动智能锁具,开创智能安防新时代。

雅帝乐01L型“机电一体”自动智能锁

  01L型“机电一体”自动智能锁具核心优势:

  1) 智能、机械双重保护

  雅帝乐智能锁采用双重防盗设计原理,融合智能指纹防盗、机械防盗,搭建相互独立又互为一体的双重防护系统。指纹防盗智能控制系统采用生物识别与图像增强技术,改善指纹采集图像质量,有效提取指纹细节特征,提高指纹防盗性能。机械防盗系统依托C级原子锁芯超强防技术开启功能,能独立或强化指纹防盗系统的防盗功能,构筑智能锁具第二道坚实壁垒。

  2) 智能自动锁定与自动开锁

  雅帝乐智能锁具有关门即锁功能与智能自动开锁功能。当门扇闭合后,智能控制系统会自动识别控制锁体自动锁闭,杜绝因忘记上锁而留下重大安全隐患。自动识别解锁信息,让您回家更方便。

  3) 防暴保护

  普通智能锁对锁体本身无有效保护措施,用力撬开拉手面板,可通过转动锁体方孔打开锁舌。雅帝乐智能锁对锁体外部采用加厚钢板保护非专业工具无法破坏锁体,更有效保护锁具暴力开启。

  4) 多样化开启

  雅帝乐智能锁提供五种开启方式供用户自行选择:指纹验证开启、IC卡验证开启、机械开启、指纹验证开启+机械开启、IC卡验证开启+机械开启,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相应开启模式。

  5) 大容量、低功耗、更持久

  雅帝乐智能锁在使用持久性上同样表现出色。锁具使用8节干电池,容量是普通智能机械一体锁具的2倍;通过智能芯片的节能控制,大大降低锁具运行功耗,锁具开启次数高达8000多次,确保使用周期更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