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名家具展万众瞩目 七大亮点抢先看

icon 2015-07-30 15:35:53
icon 0

  75万平方米的庞大规模,知名家居品牌的高度集中,不断丰富的展品结构,这使得第34届名家具展成为广大专业观众翘首以待的盛会。同期举办的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那么,本届展会都有些什么亮点值得大家关注?

第34届名家具展万众瞩目  七大亮点抢先看

  1、全面专业分区,轻松参观东莞展

  本届名家具展对包括3号馆在内的所有展馆功能分区进行全面完善,极大地解放观众的脚力,愉快完成商务之旅。

第34届名家具展万众瞩目  七大亮点抢先看

  2、软体巨头高度集中,不容错过的盛宴

  本届名家具展不仅延续了往届软体家具巨头集中的阵容,更因为全面的功能分区,软体品牌聚集在1号馆和9号馆,让观众轻易地体验一次软体家具盛宴。

  3、实效成就口碑,国际品牌首选平台

  随着国际品牌在名家具展上取得显著的成果,展会口碑效应显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选择名家具展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本届展会上的国际品牌将是一大看点。

  4、拒绝同质化,东莞展更有看头!

  本届展会增加了户外家具、软装定制、原创设计类展区,有效减少展品同质化。进一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让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满载而归。

  5、新中式的摇篮,把握市场中式潮的脉搏

  十多年间,中式家具的发展脉络在名家具展上得到清晰的展现,九月展上,中式家具的新风,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中国专业家具展中最大的中式家具品牌群体,将揭开这个谜底。

第34届名家具展万众瞩目  七大亮点抢先看

  6、创新才有力量,多种销售模式亮相

  这里是中国家居行业最有活力的地方!本届展会上,多种营销模式将在展会上亮相,如,新型O2O模式、仓储模式、品牌大店模式纷纷登场,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7、展贸一体化,激活企业创新力

  展贸一体化模式全面展开,展示的时间和空间都得到极大延展,家居企业的创造力进一步被激发了出来,新的模式、新的整合、新的设计,在这里,你能触摸到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