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插座发行之风盛行,行业背后隐藏着什么

icon 2015-07-30 15:35:31
icon 0

摘要: 正值用电高峰期,消费者对插座的诉求越来越高。各大企业瞅准市场,纷纷推出了智能插座:欧瑞博与阿里巴巴联手发布了智能插线板COCO、奥睿科与京东合作推出了智能插线板 “pudin智能插座”、海尔U+平台推出了U控智能插座……一时间掀起了智能插...

  正值用电高峰期,消费者对插座的诉求越来越高。各大企业瞅准市场,纷纷推出了智能插座:欧瑞博与阿里巴巴联手发布了智能插线板COCO、奥睿科与京东合作推出了智能插线板 “pudin智能插座”、海尔U+平台推出了U控智能插座……一时间掀起了智能插座热潮。

智能插座发行之风盛行,行业背后隐藏着什么

  智能插座之所以受到众企业的追捧,一方面是因为智能插座用途广、需求高、整合能力强、亮眼功能多,可以作为打开智能家居市场的排头兵。另一方面,作为一款基本的家庭设备,智能插座的开发相比其他大型智能家居产品的开发来说比较简单,容易作为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突破口。

  但是,利益与智能的概念之下,有一个问题我们切不能忽视:智能插座的安全性。

智能插座发行之风盛行,行业背后隐藏着什么

  纵观市面上已有的智能插座,大部分智能插座的主打优势并不明显,更有智能插座厂商大打感情牌,企图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更有奔走在超低的众筹价和时尚科技路线的智能插座;然而,在海尔U+平台看来,研发一款真正保证用户用电安全的插座,才是最重要的。

  海尔U+平台推出的U控智能插座,在安全性、智能性、节能性方面,费足了心思。

  海尔U控智能插座是专为16A的大家电设计的插座。它具有8重安全保障,包括过载断电保护、防浪涌技术、V0级阻燃外壳、儿童防触电保护门、0.88mm优质铜片、一体化结构设计、三防漆工艺和电镀五金插销,强调细节的安全防护,用重重保障保证用户体验的安全性。它的三个插孔均配有"安全门",并且支持过载保护功能,在保障用户的安全的同时,还能贴心地为用户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智能插座发行之风盛行,行业背后隐藏着什么

  海尔U控智能插座可以一插多用,适用范围覆盖了空调、热水器等多种家电产品。它具有三大智能管理功能:手机一键远程调控、实时状态查询和功耗可视化。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家电的开关等设置,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实时查看家电的运行状态。海尔U控还拥有电量计量功能,通过APP及时查看,一旦发现能耗过高,还可以开启节能计划。为了让用户使用方便,贴心的海尔U控还专门增加了红外学习功能,可以兼容不同品牌近5000款空调,使插座摇身变为超级遥控器,让用户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更好的智能家居使用感受。

  海尔U控智能插座是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中的又一智能产品,它为智能插座行业的安全标准提供了标杆。也许,随着智能插座的出现和智能插座行业标准的落实,真的可以引导整个智能家居市场的布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