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icon 2015-08-03 17:53:46
icon 0

摘要:8月1日-2日,大自然地板经销商年中会在顺德隆重召开,以“奔放西班牙、极致德国范”为主题的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也同期举行,强化地板90后趋势新品重磅发布。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8月1日-2日,大自然地板经销商年中会在顺德隆重召开,以“奔放西班牙、极致德国范”为主题的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也同期举行,强化地板90后趋势新品重磅发布。大自然强化地板负责人王总表示:90后趋势新品由大自然与欧洲顶尖设计团队联手开发,以浅色系为主,设计前卫是其核心优势,这也顺应了90后年轻人“追逐潮流、舒适随性、重视品牌,但又忠于自我”的家装消费理念。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流行的规则来自于人们对一种事物的认可和追捧,地板界的流行也如此,当一种元素被顶级设计师们反复提起和应用,如此便是该元素流行开始发酵的起点,这也说明了流行是有迹可循的。在新品发布环节,王总展示了与强化地板装饰纸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德国IP、德国夏特、西班牙拉米三大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合作碰撞的过程,并从花色、风格、产品三个方面对强化地板90后消费趋势进行了解读:从花色上看,黑白灰色调将是90后的主打流行色,本次主推的产品为清新明快的浅色系;从风格上看,自由奔放、时尚硬朗的西班牙风情,与浪漫精致、简约大方的德式风情将成为90后家装的风格主线之一;从产品上看,个性、品质、健康等特点,成为90后消费群的关注核心。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悄然长大的9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新生力量,是消费市场巨大的潜力股。90后追求快乐,很有活力,主张独立与开放,崇尚个性和新潮。90后新兴消费群体为家居市场带来了新动向,主打“年轻牌”的营销方式已逐渐成为各品牌争夺市场的杀手锏。作为中国强化地板的领军企业和全球仿实木地板的开创者,大自然强化地板凭借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在产品开发设计上频频发力,不断以颠覆性新品引领着行业新发展。

  据介绍,大自然强化地板90后趋势新品主推欧式风格,以“奔放西班牙”、“极致德国范”两大类别亮相,西班牙文化热情奔放、多姿多彩,借用强化地板把居室打造出时尚、硬朗的西班牙田园之风;德国家装风格简单与大气并行、时尚与实用兼顾,于细微处体现严谨和精致。在产品设计上,大自然通过与德国IP、德国夏特、西班牙拉米三大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紧密合作,剖析全球家装审美趋势潮流,在开发设计中保持与国际同步,确保产品的个性、前卫与时尚。而在选材上,大自然精选全球优等生产原材,严格控制从原材、加工到储运等各方面的流程与标准,确保产品优于国家标准,让时尚的花色与纹理得到最完美的呈现。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在产品制造方面,大自然强化地板90后趋势新品均采用全球领先的德国温康纳全自动尖端生产系统制造而成。据悉,大自然强化地板依托企业实力构建专业化制造平台,通过采用“世界级智造”理念进行生产管理、集合世界顶尖的仿实木强化地板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融入国际领先的精准生产理念,建成了广东中山大自然、广东中山青岗分公司、广东顺德盈然、江西上饶盈然、广西南宁柏景等五大强化木地板制造基地。大自然强化地板各大工厂均引进国际高标准生产线,将数字化管理理念渗透到各个环节,通过充分优化生产线布局、全自动化设备的应用,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确保了大自然强化地板世界级的精工品质。

大自然强化地板2015秋冬流行趋势重磅发布

  “随着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化及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强已毋庸置疑,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地板企业必须在产品设计上下功夫。”业内专家分析称,顺应年轻化装修潮流是时代的要求,大自然90后强化地板趋势新品的发布,将成为中国强化地板市场的一个重要前沿信号,而且将对未来几年国内强化地板市场走向带来重要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