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日子过成诗 贝尔地板迷情塞纳河

icon 2015-08-10 11:18:51
icon 0

摘要: 在塞纳河的源头,一片海拔470多米的石灰岩丘陵地带,有一个狭窄的山谷。谷中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沿溪而上则是一方山洞。

  在塞纳河的源头,一片海拔470多米的石灰岩丘陵地带,有一个狭窄的山谷。谷中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沿溪而上则是一方山洞。洞口不高,是人工建筑的,门前没有栅栏。洞里有一尊女神雕像,她白衣素裹,半躺半卧,手里捧着水瓶,嘴角噙着微笑。小溪就是从这位女神的背后悄悄流来的。显而易见,塞纳河是以泉水为源的。当地的高卢人传说,这位女神名塞纳,是一位降水女神,塞纳河是她仁慈的产物,因为以她为名。

把日子过成诗  贝尔地板迷情塞纳河

  因爱与希望降生的塞纳河,温柔而缱绻地眷顾着世间的每一个人。所以法国会如此浪漫,因为爱意自古便弥漫在温润的空气里。贝尔设计师们面对塞纳河粼粼的波光沉醉不已,因而将这淋漓的金黄融汇到了地板的设计中。棕黄的纹路毫无规则可言,深深浅浅明明灭灭地交织着,成了一幅曼妙的沙画。可偏偏就是这样的随性,最是诗情画意、撩人心弦。

把日子过成诗  贝尔地板迷情塞纳河

  贝尔地板创新应用美国SMPTE超清数字影像层级理念,精选高端原木切片,4D超清木纹扫描,1:1同步矢量输出,花色分辨率达600dpi,真实还原木材天然纹理和色泽。迷情塞纳河细腻均匀的颜色与纹路,极致自然。

  此外,贝尔地板采用国际领先的新型U型槽口模压技术,圆弧形边角,自然过渡更具实木效果。拼接更紧密,有效防止灰尘死角产生,清洁只需一抹即可,方便省力。不变形不起翘,大大增长地板使用寿命。

  把日子过成诗,尽在贝尔地板迷情塞纳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