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保定盛大举办“凝聚原创力量”设计大赛

icon 2015-08-17 17:28:57
icon 0

摘要:7月27日至31日,东鹏“凝聚原创力量”设计大赛在保定举行。

  7月27日至31日,东鹏“凝聚原创力量”设计大赛在保定举行。本届设计大赛由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保定东鹏瓷砖协办。大赛以“凝聚原创力量,绽放世界之美”为题,汇聚全国各类拔尖设计人才,搭建高端原创设计服务平台及优秀设计作品展现平台,提升保定设计界创新水平,弘扬“美”的文化,为原创设计助力。

  大赛自6月1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一个半月的作品征集时间内,“世界之美”的原创设计均在东鹏微信网络平台上实现全民公投,设计大赛专业评选团从超过百组风格迥异的参赛作品中甄选出最佳设计的五强名单,还特邀东鹏设计院院长梁浩先生、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崔华峰先生等专业评审团成员对5组最佳设计作品进行金、银、铜大奖的决选。评选过程遵循作品的原创理念、审美艺术、设计品质等标准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东鹏世界之美凝聚原创力量设计大赛金、银、铜大奖作品。

  本次大赛收集的大部分作品质量都堪称上乘,个性突出,内涵丰富,文化元素多变,参赛选手们解构大赛主题的角度虽然不尽相同,但从设计作品鲜明的创造性、艺术性和独特的风格中不难看出,本届参赛作品不论是在设计构思还是在主题诠释方面大多独具匠心,具有较高的艺术品质。

  10日,东鹏瓷砖“世界之美”凝聚原创力量设计大赛在古城保定正式揭晓决选结果。河北保定上舍美居装饰设计会设计总监顾兴朝先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本届大赛金奖,顾先生拥有14年的设计经验,主要从事办公楼、酒店、会所、别墅豪宅的设计以及施工管理,其创办的上舍美居装饰设计会所同时有着200套以上的别墅豪宅设计成功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