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具商会组织企业到新红阳、中泰龙参观

icon 2015-08-24 17:18:10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9日,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一行50人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鹤山新红阳家具有限公司及中泰龙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团由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力兵和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副...

  2015年8月19日,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一行50人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鹤山新红阳家具有限公司及中泰龙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团由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力兵和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盈带队。

广东省家具商会组织企业到新红阳、中泰龙参观新红阳公司座谈会

广东省家具商会组织企业到新红阳、中泰龙参观供应链委员会一行与新红阳高层合影

   上午,参观团在新红阳一线木工车间主任粱舒云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O2O体验中心,大家都对新红阳的“线下家居体验线上推广”这一举措表示赞同和认可。学习到要紧跟时代的步伐,面对互联网时代的一系列挑战,以最好的姿态拥抱互联网,转挑战为机遇。参观结束后,新红阳副总经理刘先乔与供应链会员企业展开了讨论会议,会议上刘总表示,希望各位供应商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互助互利,与新红阳企业共同进步。

  下午,供应链委员会一行来到中泰龙集团参观,分别参观了旗下“中泰”、“国景”、“派格”三个品牌的展厅。作为全国最大的办公家具集团,中泰龙的产品款式和质量让会员企业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参观结束后,中泰龙副总陈冬桂、物控部经理黄莉等生产采购负责人与我们会员企业举行了研讨会。会议上,陈总代表中泰龙对供应链委员会各材料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与商会供应链委员会各企业在未来有更紧密的合作。黄莉则表示在最近要在板材、五金、皮革这几大领域寻求合作者,希望多沟通多交流。

广东省家具商会组织企业到新红阳、中泰龙参观中泰龙集团座谈会

广东省家具商会组织企业到新红阳、中泰龙参观供应链委员会一行与中泰龙集团高层合影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主要是为家具相关行业提供一个寻求合作的交流平台,使资源优化,实现共同进步,为家具行业的发展谋求一条健康的,可持续的发展道路。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供应链委员会企业的赞许,并期待商会秘书处下一次的考察交流活动,会员之间相互交流,促进合作,进一步推动行业大家居融合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