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肿瘤君!有“鑫迪家美君”挺着!

icon 2015-08-24 11:12:23
icon 0

摘要:白百合在这个暑期档彻底开挂了,一人承包了4部电影。《捉妖记》的票房一路飙升,突破了20亿!但是,这位票房皇后说了,她最爱的还是《滚蛋吧!肿瘤君》。

  白百合在这个暑期档彻底开挂了,一人承包了4部电影。《捉妖记》的票房一路飙升,突破了20亿!但是,这位票房皇后说了,她最爱的还是《滚蛋吧!肿瘤君》。

  感动无数人的真实故事,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三年前,熊顿的故事感动无数的网友,甚至王菲、姚晨等大牌明星都曾给她鼓励点赞。今年,根据她的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凭借此前的超高口碑,在13号首映就拿下4120万,算上此前的点映和首映场收入,总票房累计5500万!更有不少明星在微博表示支持。

滚蛋吧,肿瘤君!有“鑫迪家美君”挺着!

  现在的人谈癌色变,然而,与以往韩式绝症剧不同的是,在《滚蛋吧!肿瘤君》里,即便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女主依然有着拥抱世界的勇气,欢脱逗比的活得风生水起,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不绿不婊,不骄不躁,令人感动。

  马云曾预言:"十年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每一个家庭,35%的家庭会因此耗尽所有的积蓄。"那么,为了避免在财务上"死亡",还是早作打算好啊,特别是年轻人,为自己的健康购买一份“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鑫迪家美生态门,内在更健康!自品牌创立以来,鑫迪家美生态门就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坚持健康第一,并把环保理念贯穿于生态门的生产中,从选料到设计生产,都严格把控生态门的各项指标,也正是这种坚持,让鑫迪家美生态门获得越来越多的口碑,也让鑫迪家美的环保品牌做到深入人心。

  鑫迪家美生态门平衡层采用绿色碳晶防潮板,具有防潮,阻燃,除毒,硬度高,平整度好,抗冲击力强等优点,环保等级E0级以上。胶水采用德国汉高原装胶水,环保、无毒、经高温热压,保证门板不易开裂,变形!

  鑫迪家美木门,生态门制造专家,致力于生态门研究13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木门供应商,北京APEC峰会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木门供应商。一直以来,鑫迪家美都追求完美、注重细节,以科学、系统、严谨、规范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时尚、高端木门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