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齐当嘉宝莉粉刷工打造《精彩好生活》

icon 2015-08-24 18:18:22
icon 0

摘要:“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要把这新房子,刷得真漂亮……”贴心的秦海璐为老奶奶装修房子时,边刷边唱起了这首歌。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要把这新房子,刷得真漂亮……”贴心的秦海璐为老奶奶装修房子时,边刷边唱起了这首歌。由嘉宝莉特约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奇妙生活体验节目—《精彩好生活》于9月23日22:00迎来第倒数第二期“从无到有的生活”。在一无所有的一天里,嘉宾们为了实现女孩帮外婆翻新老宅的心愿,齐齐当起了粉刷工,体会几份满满的成就感。最后,看着经过粉刷后光洁一新的居室和老奶奶站在焕然一新的居室里检阅时的笑脸,众明星心里还是有说不出的喜悦。

众明星齐当嘉宝莉粉刷工打造《精彩好生活》

  张睿也当粉刷工

  只身来到淳朴小村,明星获村民热情相助

  由浙江卫视联合嘉宝莉共同打造的奇妙生活体验节目—《精彩好生活》于9月23日22:00迎来第倒数第二期“从无到有的生活”。没有水没有电没有食物,面对什么都没有的条件,吃什么喝什么用什么这些都成了问题,嘉宾们必须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聪明才智,想方设法度过一无所有的一天。

  节目一开始明星们就被黑衣人没收了所有的行李,一无所有的他们将在一处偏僻宁静的小村开始本次奇妙生活实验“从无到有的生活”。当得知6位远道而来的嘉宾什么都没有时,当地淳朴善良的老乡们纷纷慷慨相助。于是乎“借”菜之路异常顺利,东家摘几只茄子,西家扛俩冬瓜,更有豪爽的大叔免费赠予的大螃蟹。从食物到做饭吃饭用的锅碗瓢盆,在老乡们的帮助下,一无所有的嘉宾们吃上了一顿格外美味的晚饭。

众明星齐当嘉宝莉粉刷工打造《精彩好生活》

  打败黑衣人,赢得嘉宝莉漆

  齐心协力翻新老宅,为爱打造精彩好生活

  本期节目录制现场为一户特殊的老宅,里面住着初中女孩张怡儿和她的外婆,老宅年久失修,宽敞的院子里空无一物,而两间对着院子敞开的房间更是连门窗都没有,家具更是少得可怜。得知怡儿外婆最大的心愿就是刷新老旧的房屋,明星们开始出谋划策,美术功底扎实的汪东城当即表示要给老奶奶设计新家,而贴心的秦海璐建议给祖孙俩添置一些家具。

众明星齐当嘉宝莉粉刷工打造《精彩好生活》

  伊一表示嘉宝莉漆环保

众明星齐当嘉宝莉粉刷工打造《精彩好生活》

  众明星一起帮忙刷新老宅

  在嘉宝莉漆的赞助下,明星们当起了粉刷工,先用砂纸将墙壁上黑色的铅笔画、鞋底印、霉点斑痕打磨干净。接着用乳胶漆和刷辊、排刷,开始粉刷。先将乳胶漆倒进大桶,再按2:1的比例兑水,搅拌成溶液,然后开始从里到外仔细地刷着,汗水随着脸颊一滴一滴滴到地上……刷辊所到之处,白色乳胶漆便被涂到墙面上。刚刷过的墙面呈浅灰色,不一会儿,墙面水分蒸发,就成了白色,锃亮锃亮的。

  “在这么热和闷的天气下,这个漆一点味道都没有,应该不错。”伊一对着秦海璐说,“油漆工真的好辛苦,手拿着刷子都感觉到热,更别提靠近建筑物了。但刷完一面墙面,好有成就感。”众明星表示,当一回粉刷工,既省了工钱,又锻炼了自己,还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众明星齐当嘉宝莉粉刷工打造《精彩好生活》

  重获新生的房子

  最终,老宅重获新生!宅内被粉刷成白色的世界,浅色调的木地板、白色的墙壁和天花板、整洁的餐桌以及椅子,显得整齐而干净。老奶奶看到新房时红了眼眶,“终于等到这一天,一家人的梦想总算实现了。”握着嘉宾们的手说。她说她真心感谢所有帮助她的人,能让她在有生之年住上这么好的新房。

  据了解,《精彩好生活》另类的明星生活体验,不止是综艺娱乐,其引导观众把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忽略的举动,通过每期节目主题和明星的言行,上升到更深层次的社会意义和生存哲理。随着栏目“没有水”“没有钱”“一无所有”等命题逐一与观众见面,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反思、重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问题。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涂料品牌,嘉宝莉也秉承了一贯的环保理念,不断争夺创新制高点,在绿色、低碳、环保涂料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中,屡次刷新行业标准,实现对环境的有效保护,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嘉宝莉还坚持为消费者营造美丽又放心的家居环境,致力在各个领域成为放心涂料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环保在做努力和贡献,其用心创造、关爱呵护、扮美家园的品牌理念,也为人们带来更健康、更精彩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