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人文卫浴的新起点

icon 2015-08-25 17:10:02
icon 0

摘要:从最开始的“临渊而浴”到现如今的“身心沐浴”,人们的卫浴需求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箭牌卫浴意识到,只有充分发掘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才能提供真正的人性化服务,虏获更多消费者的真心。

  从最开始的“临渊而浴”到现如今的“身心沐浴”,人们的卫浴需求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箭牌卫浴意识到,只有充分发掘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才能提供真正的人性化服务,虏获更多消费者的真心。

  因此,箭牌卫浴尤其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通过人性化卫浴产品,满足消费者深层次需求。

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人文卫浴的新起点

  智能坐便器,是箭牌卫浴在智能领域的首次发挥,是人文卫浴的延伸出来的新起点。科技在进步,卫浴产品也在不断融合更多的智能元素。打破了单一的清洁功能,如今的卫浴已经发展成为集享受、休闲、清洁、保健为一体的前卫生活方式。2006年,箭牌卫浴生产出真正意义上我国第一款智能马桶“皇家之星”,2008年则推出了中国第一款会唱歌的自动化马桶,2010年又以“SILK·漩”系列荣获红棉至尊奖。一款款颠覆性的智能卫浴新品,足以让我们看到箭牌卫浴在人文卫浴上的坚持。

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人文卫浴的新起点

  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箭牌卫浴于2006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联合,开创东方人文卫浴文化。

  此后,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箭牌卫浴产品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工程配套奖、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荣誉,在人文卫浴理念下衍生出来的箭牌卫浴产品得到了消费者以及行业的充分肯定。智能坐便器是箭牌卫浴人文卫浴的新起点,随着智能坐便器等智能卫浴产品的普及,箭牌卫浴将踏上一段全新的人文卫浴新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