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六大人性化升级让你“完全停不下来”

icon 2015-08-27 11:22:41
icon 0

摘要: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将于2015年9月3日至7日举行。

  参加名家具展,取得商业的成效自然最是重要。但如果在一如既往取得不俗的参展成效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更加轻松、方便、愉快、高效的参展体验,那肯定就更棒了。

名家具展六大人性化升级让你“完全停不下来”

  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将于2015年9月3日至7日举行。

  这届名家具展进行了全面的人性化升级,其中包括进行了专业化分区,增加了连廊和提升餐饮环境等等,让前来展会的客商和观众能够有更加愉悦的参展体验,让看展更加舒适愉快,完全停不下来。

  升级1:全面实施专业化分区

名家具展六大人性化升级让你“完全停不下来”


  这届名家具展与往届相比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将实施全面的专业分区升级。这一变化将让客商可以更加轻松地参观展会。这次展馆分区调整涉及到包括3号馆在内的所有展馆功能分区。调整之后,将极大地解放观众的脚力,让观众们可以跟愉快地完成商务之旅。

  在实现了功能分区之后,相应的产品品类将会高度集中。例如过去分散在各个展馆的软体品牌将聚集在1号馆和9号馆,让观众轻易地体验一次软体家具盛宴。本届展会增加了户外家具、软装定制、原创设计类展区,有效减少展品同质化。

  展会区域的更精准划分,也让主办方能够更好地配置资源,让有竞争力有特点的展品可以脱颖而出。不少家居业人士都认为,伴随着名家具展此次功能划分的完善,客商在展会现场找产品,找品牌再也不用逛遍整个70多万平方米的展馆了。而且,跟同行在临近区域同台竞技,更能够让优质的展品脱颖而出,更有利于在有限的5天展期之中,与更多的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接洽。

  升级2:启用天桥连廊通行更省力

  此外,为了让客商能够更轻松地观展,展馆之间连廊的使用也在不断增加。例如为帮助出口或者内外销兼顾的企业更好地拓展市场,名家具展组委会将新展馆、3号馆、7号馆的二楼通过连廊整合在一起,组成国际馆,许多进驻该馆的企业均表示参展效果良好。

  未来,展馆与嘉华酒店,与即将建成的轨道交通地下站点,都将通过空中天桥和地下通道的方式直接连接。按照规划,连接通道中还将设立扶手电梯,让客商看展更加轻松。目前,该人行天桥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

  新建的人行天桥横跨家具大道,连接嘉华酒店与展览中心,建成后将更好地实现家具大道两侧的交通联系和商业的相互支持关系,同时也将成为家具大道的一道新景观。该天桥预计于今年9月初步建成。建成后,将进一步升级展会设施,为各界人士参展、观展及商务活动提供便利。

  升级3:展馆硬件设施更完善

名家具展六大人性化升级让你“完全停不下来”


  目前,名家具展的举办地——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加紧完善餐饮设施的建设。这些专业餐厅不但进行了精心装潢,提升就餐环境,而且还将由星级酒店、连锁餐饮店、咖啡屋等入驻并提供餐饮服务。

  此前,名家具展已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提升硬件条件。例如建成展贸一体的9号馆;在第33届名家具展启用新展馆,并将新展馆(1号馆)、3号馆、7号馆的二楼通过连廊整合在一起等。接下来,名家具展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创造国际一流的软硬件参展、观展条件。

  升级4:贴心提供优质服务

  名家具展将在附近的虎门高铁站,香港、广州、深圳机场和国际码头等设立参观展会接驳服务。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展会的9号馆,将在本届展会期间开展名家居世博园特有的五星级V+服务升级,为来自全球的十万买家和观众提供一系列贵宾增值服务。

  五星级V+服务包括机场接送预订、合作酒店优惠价格预订、餐饮安排、观展协助指引、代订翻译服务、贴心管家服务、商务服务及洽谈、行李寄存、交通咨询、医疗等V+服务。另外,名家居世博园在展会期间,在各个楼层设置餐饮区、免费WIFI、免费鸡尾酒会、VIP休息区及媒体中心、设计师酒廊,让参展商和买家入场更加快捷,观展能够更加便利,参展能够更加舒心。

  业内人士分析,优质的参展产品与高规格建设的展贸平台结合,再加上优质的服务,有望营造出绝佳的家居产品消费体验,让名家居世博园以及名家具展公众开放日成为家居产品采购首选地。

  升级5:公众开放日让消费者尽享

  虽然历时17年,成功举办33届,但对于很多东莞市民而言,名家具展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由于一直只是接纳专业观众,大多数市民都没有一睹名家具展的庐山真面目。

  9月5日至11日,名家具展将以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为主体举行为期一周的名家具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还将举行红木家具直购节。在本届名家具展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汇聚全球500家一线家居品牌,其中包括舒达、慕思、左右、芝华士等等,几乎包含了消费者所知道的绝大多数知名家居品牌。

  名家居世博园负一层有7万平方米的饰品专区,形成了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饰品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实现家具、饰品一站式采购。

  升级6:看展登记更加方便

  今年为了方便观众登记看展,名家具展在观众登记方面开通了现场登记,网上登记,呼叫中心电话登记等多种登记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可以在展会前到名家具网进行网上预登记,也可以通过名家具展的微信公众号提交信息,然后只需打印系统生成的入场证就可以直接进场参观。此外,通过组委会呼叫中心成功登记并关注组委会公众号的观众,可以凭个人微信二维码在展览期间直接扫码入场,无需再换证登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