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氧不生病 有氧更健康

icon 2015-08-31 17:58:01
icon 0

摘要:氧气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关键物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第一需要。呼吸的氧转化为人体内可利用的氧,称为血氧。血液携带血氧向全身输入能源,血氧的输送量与心脏、大脑的工作状态密切相关。

补氧不生病 有氧更健康

  氧气与人体健康

  氧气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关键物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第一需要。呼吸的氧转化为人体内可利用的氧,称为血氧。血液携带血氧向全身输入能源,血氧的输送量与心脏、大脑的工作状态密切相关。心脏泵血能力越强,血氧的含量就越高;心脏运输血液的能力越强,血氧输送到心脑及全身的浓度就越高,人体重要器官的运行状态就越好。

  氧气与排毒

  当身体氧气不足时,机体免疫力下降,排毒能力减弱,会导致细菌、病毒侵入时。身体无法正常排除毒素,毒素滞留在体内,这样就形成疾病。

  人体排毒的原理就是氧化的过程,毒素在正常的新陈代谢中被氧化。所以氧气是细胞重要的解毒剂,是帮助身体清除毒素不可或缺的因子。

  补氧的目的在于,充足的氧气进入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功能和排毒能力,排出毒素,消除疾病。所以"补氧不生病"。氧气绝不仅是一种物质,它更是释放出健康的快乐因子。

补氧不生病 有氧更健康

  身体哪些部位有氧后,更好?

  (1)脑部消耗氧气的量,是占人体氧气总消费量的25%,脑部要氧气充沛,才能记忆力集中。

  (2)肺,若运动量不足时,氧气的吸收能力会降低,女性为什么常常会觉得胸闷,原因是用胸式呼吸,因而吸氧量会变少。

  (3)肝脏如果氧气充足,喜欢嗜酒的人,其肝脏内的酒精,就能得到分解。

  (4)如果是冬天怕冷及你僵硬,足够的氧气可以提升血液的新陈代谢,就可消除此毛病。

  (5)眼睛部分不缺氧,可以活化视网膜,让视力更清晰。

  (6)毛细血管变硬,氧气不容易送达,皮肤就容易毛细孔粗大,又干燥。

  (7)想节食的人,多多补氧可以让糖分和脂肪容易燃烧。

  身体所耗氧气来源于环境,环境中氧气浓度的高低对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得高氧生仪,营造富氧环境,有效改善环境缺氧问题。全球首创的出氧端口,荣获国际专利。其设计原理遵循黄帝内经的养生之道,避免风湿寒对身体的不良影响,尤其适合夜间睡眠时持续温和补氧。

  柏拉图说:人生第一财富是健康。在追求健康的路上,得高愿与您同行。

补氧不生病 有氧更健康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补氧不生病 有氧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