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集团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落幕

icon 2015-09-08 09:32:13
icon 0

摘要:9月7日,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地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展览,祥利集团收获满满,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展厅参观,也迎来了名人名家。

  9月7日,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地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展览,祥利集团收获满满,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展厅参观,也迎来了名人名家。参展新品获得名家具展大奖,“四季”展厅的唯美设计给观众带来了舒适的享受。

祥利集团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落幕祥利集团王总上台领奖

祥利集团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名家具展专家评委参观品评祥利集团新品

  名家品评家具,展厅人气爆棚

  祥利集团展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展厅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经营商忙洽谈生意;展厅外,扫微信活动引来众多观展者的关注。

祥利集团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落幕

  开展当天,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东莞展专家评委还专程来到祥利集团展厅品评家具,并对祥利集团的新品及工艺表示高度赞扬。

  四大新品亮相获名家具展大奖

  据悉,此次名家具展,祥利集团展出了四大新中式红木家具新品:若静、方圆之道、江南印象、荷田小满,“具如其名”,此四款家具十分简约自然、富有禅意意境,非常符合现代人所追求的“回归自我,感受自然”的生活。

  四大新新品的外型、材料及制作工艺获得了东莞名家具展专家评委的好评,获得了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现代家具系列优秀奖。

  四季展厅揭开面纱现“四季更替”美景

祥利集团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展厅一角

  展会期间,祥利集团的四季展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四季展厅设计理念以及“四季更替”的美景终于在公众面前亮相。

  据了解,祥利集团“四季”展厅中的四季为春、夏、秋、冬,亦指代子、午、东、西,“子午”是地球的经线,“东西”是地球的纬线。子午是时间轴,是自然的生息韵律;东西是空间轴,是文化交流的轨迹。

  展厅四季的设计,即是展现四季更替、时光流转的韵味,也是体现文化的流动与传承。同时,四季不同风格与家具结合,展现出不同性格人群的家居生活。

祥利集团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圆满落幕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左四)与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左三)、祥利集团运营总监谷建芳(右二)、祥利集团王总(左二)、祥利集团经销商、重要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