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icon 2015-09-09 17:34:3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8日,第36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家具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5年9月8日,第36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家具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康耐登携旗下高端品牌【璞睿】首次公开亮相。【璞睿】系列传承中国文化之精髓,融合了中国传统红木艺术、茶文化、沉香文化、古琴、玉文化、当代字画、插花艺术,以全新的理念,诠释了中华文化,使“简、智、雅、闲、静”的生活艺术重返当代生活。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参观人员爆满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当代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发布会现场古琴演奏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品茗

  本次展会在展馆整个空间布局上也有所突破。展馆布局将汉族传统文化的核心:五行学说,融汇其中,将整个空间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个空间。用五行之间的生、克关系来阐释【璞睿】产品之间的相互关系,使得【璞睿】产品相互之间不再是孤立、静止的,而是在不断的相生、相克的运动中维持着和谐、平衡。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五行空间“土”空间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五行空间“水”空间

  【璞睿】传承古代智慧与规矩,崇尚质朴之风和大自然本身的朴素无华,以“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舍形取神,讲求点到辄止的意趣和神韵传达,倡导“无即是有、多即是一、一即是多”的审美主张。用做减法的形式,来摒弃繁琐,去繁从简,用感观上的简约干净,获得物质最本质的元素的再生。同时,将茶香与墨香融汇一处,既不刻意追求象征意义,又不刻意追求视觉效果的艺术形态,注重强调生活中禅意的细节,一花一叶的引入都让人们感悟到强烈的“空灵”;意味,表达着东方禅雅意境,以当代的方式演绎文人雅集的闲情与风度。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特别鸣谢亲临现场各界人士(以下为发言嘉宾):

  红星美凯龙家居连锁集团 副董事长 车建芳女士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张传喜先生

  北京克拉斯集团董事长/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 王大为先生

  香港永隆家居董事长 陈宝龙先生

  喜盈门家居建材广场副总裁 许惊鸿先生

  佛山家居博览城董事长 左鼐强先生

  月星集团总经理 朱桂洲先生  

  武汉欧亚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徐建刚先生

康耐登携【璞睿】 亮相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各界领导的发言现场

  【璞睿,生活艺术】以推动中华文化复兴为使命,为世界人崇尚中国文化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