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集团代表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

icon 2015-09-17 16:58:57
icon 0

摘要: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10日在宁夏银川市召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马来西亚前总理阿普杜拉·艾哈迈德·巴达维、约旦投资署署长穆塔萨·欧格莱、埃及贸工部第一副部长阿里·艾来斯、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10日在宁夏银川市召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马来西亚前总理阿普杜拉·艾哈迈德·巴达维、约旦投资署署长穆塔萨·欧格莱、埃及贸工部第一副部长阿里·艾来斯、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科威特商工部次长助理尼莫尔·萨巴赫等中外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新明珠集团国际贸易部总经理冯旭锋出席了会议。

新明珠集团代表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

  2015中阿工商峰会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参会嘉宾就借助中阿工商峰会平台,促进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及其他“一带一路”国家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信息沟通、务实合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等重要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新明珠集团代表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

  2015中阿工商峰会是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项下专门针对工商界交流的平台。本届中阿博览会以“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为主题,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探讨中阿在电子商务、新能源、高科技、农业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在宏观经济步入新常态下,“一带一路”战略为佛山陶企寻求增长点提供了空间。佛山陶企不仅看中海外市场,也被海外投资环境所吸引。尽管陶企出海依然遭遇诸多瓶颈,而国家战略的提出和相关平台的搭建,为陶企出海铺垫了道路。

新明珠集团代表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

  “其实新明珠3年前就已经对东南亚市场进行布局规划,将国内成熟的代理机制铺到东南亚,包括设立专卖店、培训相关人员。”新明珠集团国际贸易部总经理冯旭锋说,这一国家战略出台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包括丝路基金、亚投行等都是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个开拓全球市场的平台。

新明珠集团代表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

  新明珠集团一直很注重国际市场,2014年新明珠董事长叶德林亲自率团到韩国考察市场,紧盯国际市场的变化,积极开拓东南亚、中东、澳洲、非洲、东欧等新兴市场。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中,快速服务能力,定单式的制造服务已成为新明珠制胜的法宝。近几年来,新明珠国际贸易营销部门的员工整体素质较高,有海外教育和工作背景员工比例占40%。这批国际化人才的引进为新明珠参与国际化竞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已经开始发挥和显示出其独特的影响。如新明珠还将全球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细分,分渠道进行精耕细作,在重点强化东南亚、南美市场销售的同时,也注重对欧洲、中东、北美和非洲市场的全面均衡发展。现在,新明珠的国际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及地区。目前新明珠在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授权客户独家代理新明珠产品,在传统贸易方式的基础上,新明珠还加强了与海外著名品牌的合作,与海外知名制造商、大型建材连锁及超市建立了广泛的销售合作关系,对全球市场和渠道资源进行整合,拓宽国际市场增加销量。近年来新明珠加大了在外销自主品牌推广的力度,产品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如最近新明珠陶瓷集团连续两年参加奥克兰家居展,拓展海外市场,做强民族品牌。新明珠旗下品牌萨米特瓷砖在9月28日至10月2日,作为中国建陶领导型企业,携与西班牙、意大利合作设计的最新技产品,应邀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与世界各大品牌零距离接触,同台竞技,让世界看见中国陶瓷的力量,更让民族品牌的旗帜飞扬在高水准、高规格的世界舞台。(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