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携手奥普 未雨绸缪备战双十一

icon 2015-09-17 16:08:55
icon 0

摘要:9月16日,奥普诸位同仁走进贝尔集团,与贝尔地板家人们展开了为期一天的交流探讨,就近期电子商务行业最为关注的运营、产品、策划、设计、物流、服务等话题展开讨论,在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发展中遭遇的困惑与体会。

贝尔地板携手奥普 未雨绸缪备战双十一

  9月16日,奥普诸位同仁走进贝尔集团,与贝尔地板家人们展开了为期一天的交流探讨,就近期电子商务行业最为关注的运营、产品、策划、设计、物流、服务等话题展开讨论,在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发展中遭遇的困惑与体会。

  优化消费体验,真正让利顾客

  “双十一”不仅是电商行业的狂欢节日,也是企业自身实力的直接表现。如今“双十一”临近,如何优化消费者的体验,真正让利给顾客,成为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内容。在座谈会中,贝尔地板电商总监周靖先生就往年的“双十一”毫无保留了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与经验、积极分享自身管理方式,并在提问环节为奥普的同仁们答疑解惑,活动气氛热烈。奥普电子商务负责人张翔宇,也为贝尔地板的相关同仁们分享了奥普电商团队的成长,从消费者数据洞察、会员战略发展和品牌年轻化传播等多方面,讲述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

  思维需要碰撞才会产生火花

  在奥普同仁与贝尔家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思维的碰撞才会产生火花,这样的企业会晤有助于沟通交流和互相学习进步,同时,面对面的交流更加真实、亲切和深入。贝尔地板电商总监周靖先生表示,贝尔地板将会继续定期举办此类交流互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促做准备,更要为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

  强强联合,在突破中再创新高

  二十多年以来,贝尔地板紧跟时代步伐,在突破中再创新高,从“出口销量连续十年位居前列”到“互联网销量连续四年名列前茅”,贝尔地板在电商领域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而奥普作为“江湖建材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不仅一直关注消费者核心需求,更借助互联网方便、快捷的优势,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多年来获得了无数赞誉。

  历经两年多的快速发展,“江湖建材联盟”已经连续两年在双11、双12大促期间取得了惊人成绩,不仅品牌和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且每一次的营销创举都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今秋“江湖建材联盟”又将有怎样的举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