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以“智能制造”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icon 2015-09-17 17:01:04
icon 0

摘要:9月10日,“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开幕!截至18时,参展观众突破7.1万人,其中专业观众达到80%!互联网三大巨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456家单位集体亮相,德国工业4.0专家、近20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佛山新城,300多名...

  9月10日,“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开幕!截至18时,参展观众突破7.1万人,其中专业观众达到80%!互联网三大巨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456家单位集体亮相,德国工业4.0专家、近20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佛山新城,300多名记者活跃在各个展区、论坛!

  在会场逛了一圈,两个感受:炫!晕!人多,活动多,“大咖”多、记者多……据悉  “互联网+”博览会开幕式领导嘉宾名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前民主德国总理洛塔尔•德迈齐埃,德国前副总理约施卡•费舍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莫玮,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徐德龙,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卢鹏起,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副省长刘志庚(主持),小编听到心都要跳出来了,真是高大上啊!

  但在“互联网+”博览会现场,小编突然发现本次博览会除了云集了众多行业大咖,包括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欢聚时代(YY)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学凌,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腾讯副总裁邱跃鹏,阿里巴巴副总裁涂子沛,百度糯米副总经理傅海波,新浪副总裁葛景栋,360副总裁曲冰,腾讯云计算副总裁曾佳欣,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段有桥,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竟然还有新明珠陶瓷,真是太激动了。

  原来佛山陶瓷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展位以“智能制造”促进陶瓷产业升级为主题,设立智能制造展区,新明珠作为陶瓷行业第一家入选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当然是榜上有名啦!

  新明珠集团拥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各类陶瓷生产线60多条,年产陶瓷墙地砖能力超亿平方米,陶瓷洁具年产能超50万件。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全的建陶生产企业之一。集团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研发机构,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的科技攻关项目,包括国家发改委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等。

  新明珠集团在2010年9月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企业”。2015年7月又成为陶瓷行业第一家入选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新明珠陶瓷制造企业决心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加快提升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水平,真正实现在两化融合过程当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把两化融合贯标,作为企业夯实管理,实现转型升级,实现新明珠百年企业梦想的重要举措。决心摸索出一条管控模式创新之路,通过信息化手段将企业发展战略及围绕战略构建体系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