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诺维达新品亮相 代言人朴海镇现身助阵

icon 2015-09-21 11:49:51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9日,上海】本周六下午,来自韩国的科勒旗下品牌诺维达在上海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召开品牌发布会,亮相智能座便盖、水热毯及空气净化器新品,描绘自然纯净的居家生活构想,赢得现场众多主流媒体瞩目。韩国明星朴海镇作为诺维达品牌代言人与科...

  【2015年9月19日,上海】本周六下午,来自韩国的科勒旗下品牌诺维达在上海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召开品牌发布会,亮相智能座便盖、水热毯及空气净化器新品,描绘自然纯净的居家生活构想,赢得现场众多主流媒体瞩目。韩国明星朴海镇作为诺维达品牌代言人与科勒中国区市场副总裁李泓女士共同出席见面会,展示出诺维达品牌不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科勒-诺维达新品亮相 代言人朴海镇现身助阵诺维达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朴海镇

  韩国健康生活电器产业先驱以全进口高品质重点拓展中国市场

  诺维达自1984年创立至今已成功跨越30余年,一直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为韩国家庭创造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科勒中国区市场副总裁李泓女士表示,“诺维达在韩国取得了巨大成功,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也已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将充分发挥多年累积的企业力量,以及在智能座便盖行业的领先优势,重点拓展中国市场。诺维达的产品全部由韩国原装进口,并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以求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国际化潮流的健康生活理念及高品质生活。”

科勒-诺维达新品亮相 代言人朴海镇现身助阵科勒中国区市场副总裁李泓女士与媒体沟通和传递诺维达健康的生活理念

  以智能座便盖、水热毯等多元化产品  全方位呵护现代居家生活

  借助此次发布会,诺维达正式亮相了包括智能座便盖、水热毯以及空气净化器的多元化产品战略,全方位呵护中国消费者的现代居家生活。

  通过技术优势及持续创新,诺维达针对其明星产品智能座便盖进行不断升级。全新的即热式BD-K300系列智能座便盖采用韩国先进的活水速热技术,革命性地摒弃了传统座便盖的储水箱,可迅速喷出加热的活水,保障冲洗过程更加卫生,轻松满足全家人清洗需求。

科勒-诺维达新品亮相 代言人朴海镇现身助阵诺维达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朴海镇与诺维达新品水热毯合影

  作为本次发布会热点之一,诺维达水热毯的亮相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强烈反响。这款倡导健康水暖新概念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有效提升睡眠质量,并已于早些时间悄然进驻全国线上、线下渠道。诺维达水热毯采用韩国先进的水暖技术,配置静音且高效的BLDC无刷直流马达,内部水循环加热结构,安全环保,无电磁辐射。在现代忙碌高压的生活节奏下,诺维达水热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冬季睡眠最健康、安全、科学的御寒方案。

科勒-诺维达新品亮相 代言人朴海镇现身助阵诺维达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朴海镇与诺维达新品空气净化器及智能座便盖合影

  而针对中国家庭日益重视的空气质量问题,诺维达空气净化器将净化与养生合二为一,解密空气与生命的本真。其复合高效滤网的PM2.5去除率高达99%以上,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达到298m3/h。同时持续释放负离子,可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有效抗氧化并提高人体免疫力,让每一次洁净呼吸,都仿佛置身森林般放松愉悦。

  国民“暖男”朴海镇身体力行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朴海镇自出道以来,凭借在《来自星星的你》、《传闻中的七公主》等作品中塑造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其健康温暖的形象与诺维达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当天朴海镇的出现也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科勒-诺维达新品亮相 代言人朴海镇现身助阵诺维达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朴海镇与诺维达新品智能座便盖合影

  现场朴海镇讲述了与诺维达的合作感受,并主动分享起自己对健康生活的理解,他表示,“诺维达一直以来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和我本人的生活理念非常契合,我们都追求健康、优质的生活品质,并且希望能够将这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完---

  关于诺维达(Novita)

  1984年诺维达作为三星电子子公司(株)韩一家电首次创立,之后,与日本象印公司合作,开发及生产电饭锅为始,后续产出榨汁机、餐具烘干机、电话、加湿器、智能座便盖,一直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1998年公司名变更为“诺维达(Novita)”,意大利语释义为“新颖”,并宣布第二次创业。

  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诺维达于1996年开始研发智能座便盖,至今累计产量已突破500万台,稳居韩国零售市场第一,业务遍及日本、美国、加拿大、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及地区。2011年12月,诺维达加入科勒集团成为其亚太地区子公司,并成功登陆中国市场。凭借革新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可靠稳定的品质,在诸多智能座便盖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家庭舒适健康生活的优质之选。2014年,在韩国第51个“贸易日”纪念仪式中,韩国政府为表彰诺维达出口成绩斐然及对国家经济做出的贡献,特授予“出口塔奖”。

  诺维达的愿景是通过持续创新,使人类回归最自然和纯净的生活,享受身心的完美净化。诺维达将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健康生活电器旗舰品牌,为现代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居家生活体验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