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

icon 2015-09-22 18:18:21
icon 0

摘要:​9月20日,2015年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在长沙红色革命圣地隆重举行。金牌卫浴携手代言人——有“体坛民族英雄”、“中国冠军好爸爸”之称的田亮降临于长沙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为民族卫浴加油打气,为爱家证言。

  9月20日,2015年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在长沙红色革命圣地隆重举行。金牌卫浴携手代言人——有“体坛民族英雄”、“中国冠军好爸爸”之称的田亮降临于长沙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为民族卫浴加油打气,为爱家证言。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

  金牌卫浴创始人,董事长简永先生、金牌卫浴市场总监王珊珊女士、湖南长沙金牌卫浴总经理唐祥辉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给予奋战在一线金牌家人们真诚的鼓励支持的慰问。

  据悉,载着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喜庆,乘着今年徐州、泉州、濮阳和海口的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的激情,为了坚定履行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的品牌理念,始终贯彻金质生产理念,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激情再次点燃“红色革命圣地”——长沙,在革命圣地光芒的照耀下,金牌精神更显生辉。本次活动在为满心期待的顾客带来金质体验的同时,也传递了金牌精神,使“重细节,更爱家”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金牌卫浴市场总监王珊珊发表致辞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湖南长沙金牌卫浴总经理唐祥辉发表致辞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长沙是红色革命圣地,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金牌卫浴将坚定履行“重细节,更爱家”的品牌理念,始终贯彻金质生产理念,打造民族卫浴品牌,让“温馨爱家”的品牌文化传递。做到对消费者百分之一百的承诺,让每位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金质享受”。金牌卫浴市场总监王珊珊致辞表示。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田亮与主持人互动

  湖南长沙金牌卫浴总经理唐祥辉则致辞表示,在金牌卫浴本次“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中,金牌卫浴的代言人,“中国冠军爸爸”田亮亲临长沙,和金牌卫浴一起给予消费者巨大的让利优惠,把爱家精神切实带到来长沙,让长沙人民见证和感受这份“充满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上的爱,这不仅是我们长沙金牌卫浴的荣幸,更是我们对长沙消费者的回馈”。唐祥辉表示。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田亮与现场粉丝合影留念

  作为民族英雄的奥运冠军,同时又是爱家模范的中国好爸爸田亮,伴着《爸爸去哪儿》的音乐声走上舞台,犹如一股爱家热潮袭来,粉丝们的呼声更是淹没了音乐声。田亮在与粉丝亲密互动时,更是不吝亲身传授爱家经验。“金牌卫浴是我国本土民族卫浴的骄傲,能为金牌卫浴代言、宣扬它的品牌精神、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这不仅是我的荣幸,这也跟我本身有很多的契合点。相信和金牌卫浴携手并肩的这趟‘中国行’,能将民族卫浴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田亮由衷地表示。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田亮、主持人和现场一位小粉丝互动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田亮亲手转动幸运盘,揭神秘返现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互动环节“型男老爸”告诉我们:金牌产品经得起考验

  田亮和金牌卫浴萌宝吉祥物“金小宝”一家三口一起,与现场的多位观众粉丝展开趣味互动,还为顾客朋友现场通过“幸运转盘”进行神秘返现,派出大量“爱家红包”。其中,田亮与现场粉丝的互动游戏,其趣味性和刺激性把现场带入了高潮;号称“爱家模范”的金牌卫浴吉祥物“金小宝”一家三口,其态可掬,把全场给萌得不要不要的。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中国好爸爸”田亮为“最美金婚家庭”颁上一份意义深长的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设的“最美金婚家庭”互动环节,田亮为“最美金婚家庭”颁奖的环节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情感共鸣,“金婚好模范”在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的同时,更将金牌卫浴“爱家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同时,金牌卫浴和田亮也藉此互动环节,呼吁人们“珍惜眼前人,珍惜家庭”。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

金牌卫浴“重细节 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点燃“圣地”激情田亮亲笔签书《臭爸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