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总裁明星签售会玉林站完美逆袭

icon 2015-10-28 17:40:05
icon 0

摘要:玉林地处广西东南部,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被世人誉为“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玉林,自古享有“岭南都会”之美誉。

  玉林地处广西东南部,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被世人誉为“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玉林,自古享有“岭南都会”之美誉。

格莱斯总裁明星签售会玉林站完美逆袭

格莱斯总裁明星签售会玉林站完美逆袭

  10月18日,在美丽的玉林,格莱斯陶瓷玉林旗舰店“工厂开仓,总裁签售”大型活动圆满落地。活动当天邀请了格莱斯陶瓷中南大区经理廖雄携手国际名模为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签售。当天晚上,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片喜庆气氛,给这个“岭南都会”增添了活力和激情。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巨大,获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支持。整个活动下来,玉林格莱斯陶瓷最终实现了超100%任务的逆市好成绩,证明了没有做不好的市场,只有做不好市场的人。

格莱斯总裁明星签售会玉林站完美逆袭

格莱斯总裁明星签售会玉林站完美逆袭

  晚上8时,伴着优美的音乐,国际名模在粉丝的簇拥下踏着红地毯闪亮登场,掀起了整场活动的小高潮!据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业主被格莱斯的大牌魅力所折服,纷纷下单。随后,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次序地排队签售、等待抽奖。晚上9时抽奖环节正式开始,台下观众的紧张、台上中奖幸运儿的喜悦把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不少经过的路人也禁不住驻足观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众人脸上都流露出羡慕之情!一名业主刘女士接受采访时称:“格莱斯这个品牌在玉林口碑非常好,质量不错,价格也很优惠,服务又好,这一趟来值了。”

格莱斯总裁明星签售会玉林站完美逆袭

  确实,格莱斯陶瓷每一场活动,就是一份爱的传递,是回报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是感恩消费者对品牌的爱护。本次活动玉林格莱斯的团队不遗余力地付出,近一个月的时间,玉林格莱斯团队既要努力地完成任务,又要利用工作之余紧锣密鼓地排练节目。玉林格莱斯经销商陈总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会继续用心做好每一场活动,用心服务好每一名业主,要为格莱斯品牌打造玉林市最好的口碑!希望我们玉林格莱斯陶瓷越做越好,团队越来越成熟!加油!玉林格莱斯!加油!格莱斯陶瓷!”(推广部:关智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